6230万元将郑州亚细亚酒店成功拍卖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多次流拍的亚细亚大酒店,5日,*终以6230万元的总价被河南新田置业有限公司收入囊中。5日,来自河南拍卖行的消息称,参与此次竞拍的公司六七家之多。据亲历拍卖全过程的有关人员介绍,“每次举牌加价的幅度标准为10万元起,应价10次后,新田置业以高出标的价100万元的应价,*终以6230万元的价格拍得了标的。从场面上看,此次拍卖的气氛不算激烈、*爆,但看得出,新田置业是有备而来,志在必得。”

据介绍,亚细亚大酒店占地约12亩(8047.31平方米),照此推算,新田置业此次拍得的土地单价,每亩高达519万元。新田置业是郑州国贸中心的开发商。

“这次拍卖价格没有超出我们的上限,我认为物有所值。”新田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在土地越来越难“拿”的情况下,业界之所以对亚细亚表现得“望而生畏”,原因之一就是改造它不但成本高,而且未来的物业及其业态不好把握。新田置业志在必得地拿下它,又是如何考虑的呢?

新田置业公司负责人说,新田置业的这个动作是出于商业战略的目的,“在物业及其业态上,我们会把整个二七商圈,包括地下动线在内纳入视线,推出郑州地标性、*领性的建筑和业态。”这位负责人给出了这个轮廓。

相关链接

亚细亚大酒店地处郑州市**的“二七商圈”,正兴街、解放路、解放街把它合围成一个“金三角”,该酒店是河南亚细亚集团按***标准建造的集食宿、商务、娱乐于一体的旅游涉外饭店。

就在此次拍卖会之前,有消息确定,沃尔玛大型SHOPPINGMALL项目和香格里拉大酒店已定址于与亚细亚大酒店隔路相望的**路上。**路也将因沃尔玛SHOPPINGMALL和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到来而脱胎换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