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泰168”酒店投资行情看好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2007年7月20日,中国桐乡皮革城“莫泰168”*新批一批房源盛装发售,凡在7月20日-8月31日签约的业主,都将获得品牌空调一台,物超所值。入驻桐乡皮革城的“莫泰168”酒店,是莫泰在全国县级城市的*家连锁分店。「“莫泰168”六大投资亮点之一」莫泰168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莫泰168”为**品牌连锁酒店,在全国经济型酒店****,开店也迅速增加,品牌在中国扩张和发展迅速。截止2006年底,莫泰连锁旅店旗下已经拥有80多家直营店,仅上海地区就是20多家分店。“莫泰168”按照**通行的经济型酒店标准设计,入驻桐乡皮革城的“莫泰168”桐乡店,是莫泰在全国县级城市的*家连锁分店。

「“莫泰168”六大投资亮点之二」与桐乡皮革城强大的实体市场相结合

桐乡皮革城从开业至今,市场接待游客已经达到100多万人次,旅游大巴高峰时**达到248辆,人流量高峰值达到2.5万人,同时还有周边地区自驾车及桐乡本地消费者等大批的消费客源。随着桐乡皮革城二期鞋业批发广场的规划建设,往来的客源将更多。2006年,桐乡皮革城已经和江、浙、沪上千家旅行社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得到了上海旅委、上海和杭州旅游集散中心、桐乡市旅游局等旅游界的**单位大力支持。

莫泰168旅店及其餐饮品牌“美林阁”作为桐乡皮革城*大的配套,与桐乡皮革城强大的实体市场相结合,将形成人气更旺盛的旺市。

「“莫泰168”六大投资亮点之三」长三角旅游资源,**旅游线聚人气

桐乡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除乌镇外,桐乡还有华庄农业生态园、福严寺、丰子恺故居等**景区。仅乌镇每年就有500万的游客,随着乌镇二期推出,每年可吸引的游客将达到上千万人次。凭借这些资源,来桐乡旅游的客人数字*大。桐乡的世纪大道就好比一条**旅游线,“莫泰168酒店”所处的地理位置刚好位于**旅游线上,“莫泰168”自身的客源定位中很大程度就是为游客量身打造舒适的居住环境。

「“莫泰168”六大投资亮点之四」四面八方强大客源保障酒店人气

“莫泰168”得天时地利,颇有“占据金三角,稳端聚宝盆”之势:盐湖省道**旅游线聚集人气;桐乡客运中心庞大客流聚集人气;濮院羊毛衫市场的千万客商聚集人气;桐乡皮革城每天约5000的客流量聚集人气,且中国桐乡皮革城和旅游界的良好合作关系等,均可保障“莫泰168”旅店未来的人气。这里汇集的人气,加上莫泰168的全国网上订房系统,极大地保障“莫泰168”旅店将来的客源。

「“莫泰168”六大投资亮点之五」振东新区未来的发展前景添“钱”景

“莫泰168”位于桐乡极具发展潜力的振东新区门户位置,紧邻浙北*大的客运中心——桐乡客运中心,扼守桐乡市的交通枢纽,这恰恰满足“莫泰168”的选址要求,即一定要位于繁华的交通要道口。在“莫泰168”酒店周边,省重点项目恒基伟业、家纺市场、物流中心、桐乡市第一人民医院等项目正在规划建设中。今后的振东新区是桐乡新的经济行政中心,是桐乡新的繁华商圈。“莫泰168”在未来是新的市区中心地段,增值前景更是无限。

「“莫泰168”六大投资亮点之六」*付仅3万,轻松获得15年稳定回报

“莫泰168”酒店已与中国桐乡皮革城方面签订15年租约。投资桐乡皮革城“莫泰168”酒店,前10年可获得税后租金7%的固定回报,10年-15年根据市值重新确定年回报标准。投资“莫泰168”旅店,投资小,有稳定的投资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