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布鲁斯来汉为其在国内的第二家酒店进行部署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第十二大酒店集团美国Vantage酒店集团总裁罗杰·布鲁斯来汉,为其在国内的第二家酒店进行部署。继上海布点后,该集团将在汉阳的钟家村建设一座四**的莱星顿酒店。

至此,时隔晴川饭店开业二十多年后,被酒店集团“冷落”许久的汉阳有了第二家高**酒店。

罗杰·布鲁斯介绍,位于钟家村闽东**城的莱星顿·毕优特酒店,将**按照**高**酒店标准打造,明年8月开业,将打造成该集团在中国西部的旗舰店。

Vantage酒店集团在**已拥有800多家酒店,尽管2006年才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但他们已经拿出了庞大的开店计划。

为何选择汉阳?罗杰·布鲁斯表示,近几年来,武汉在发展汉阳新区,基础设施、文化、商业配套等日臻完善。但该地区的商务配套能力,与武昌和汉口地区的差距比较大。莱星顿看好这个“差距”,这是很大的机会。

目前,武汉市挂牌的五**酒店已有6家,加上各类四**酒店,高**酒店以及同等档次的酒店已有30多家。虽然竞争明显加剧,但各个酒店集团仍看好武汉商务、旅游客流的上升空间。

业内人士称,眼下武汉高**酒店越来越多,需要各**酒店在服务、地段等方面实现差异化,找准各自的定位及客户群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