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物业可攻可守,惹来外资垂涎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酒店物业可攻可守,惹来外资垂涎。当中由罗氏家族旗下公司持有的尖沙咀漆咸道南61至65号百乐酒店洽谈至尾声,或于短期内以25亿元成交。一来自内地的资金,早前曾购入深圳和平路的富临酒店,一直觊觎本港的酒店物业潜力。消息指,该资金近日不断加码洽购尖沙咀百乐酒店,昨追价至25亿元,交易或于短期内落实。

本报向罗氏成员罗家宝或有关人士查询,负责人指未有人作出洽购,酒店暂时不会放盘。罗家宝于2002年时斥资5.2亿向许氏家族购入百乐酒店。百乐酒店现时市值约25亿元,一直在市场暗盘放售。

百乐酒店占地约21,420平方呎,于1961年建成,由许氏家族兴建。酒店楼高16层,总楼面面积约25.98万平方呎,地下及1楼租予酒楼及餐厅,共设有423个房间。

加列山道两厦选高标价买家

另一方面,据市场消息人士透露,日前山顶加列山道KellettGrove7及9号各业主有开会讨论物业出售事宜,原则上已选定*高标价买家,料在日内可签署协议。据悉,有关标价约20亿元,买家为一间上市发展商。

标签: 酒店物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