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发展决定投资5亿-6亿元在沧州市建设一座五星级国际酒店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荣盛发展(002146)公告,公司决定投资5亿-6亿元在沧州市建设一座五****酒店,酒店将于2014年7月试运营。8月29日,荣盛发展与沧州市人民**签署了《关于建设五****酒店项目合作协议书》,双方就荣盛发展在沧州市投资建设五****酒店达成共识。

根据协议,荣盛发展在沧州市区规划位置投资5-6亿元建设五****酒店一座;建筑面积不少于6万平方米,其中酒店主体不少于4万平方米,其余2万平方米为配套设施和酒店式公寓。

公司**2007年10月10日前后开工,2014年7月试运营,否则土地无偿收回。

沧州市**提供40亩土地用于酒店建设,荣盛发展将通过招拍挂方式竞得。沧州市**将40亩土地拍卖收益投入该地块周围166亩水面的基础设施建设。鉴于酒店投资回收期长和保证酒店整体环境,**将相邻地块60亩住宅用地和另外规划的60亩住宅用地打捆通过招拍挂方式出让,统一规划,整体开发。

公司同时提醒,此协议属于框架性协议,尚有部分事项有待确定,如果公司不能通过招拍挂方式取得上述酒店及相邻住宅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协议将自动失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