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金地段被香港嘉里集团看好似开五星级酒店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今**午看了长沙很多地方,(嘉里集团)可以在长沙开设两家酒店。”香港嘉里集团董事长郭鹤年今**午在接受湖南省省长**会见时表示,看好湖南的发展,旗下香格里拉酒店将进军湖南。

据悉,嘉里集团业务涉及酒店、房地产、饮料及粮油等多方面,旗下香格里拉酒店是亚洲区*大的豪华酒店集团,也是世界*佳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郭鹤年先生一行今天中午抵达长沙,专程考察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将与湖南有关部门商议香格里拉酒店和房地产项目的选址和建设方案。

**向客人简单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情况。他表示,今年一至四月,湖南GDP同比增长了百分之十三,消费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六点六。长沙目前五**酒店达八家,黄花机场去年出入境人数达四十多万人次,湖南是一个很有活力的省份。

郭鹤年先生表示,湖南的发展给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自己将促使嘉里集团尽快进入湖南市场。同时,香港回归近十年了,发展很快也产生了很大的变化,希望湖南官员与企业家多去香港走走看看,嘉里集团愿为湖南企业走出去提供服务。

标签: 成都酒店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