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湾建五星酒店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记者驱车进入香水湾,沿着湾内两纵一横的主要通道,随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和工程车在来回穿梭。一度光秃秃的滨海荒坡上,有的地方建起了楼房、会所,有的地方则种上了碧绿的草坪和风景树。作为陵水黎族自*县**项目之一的香水湾旅游度假区,目前正进入大规模开发阶段,所有项目都在快速建设当中。

6月底,又一家五**酒店项目正式在香水湾北端的牛岭附近开工兴建。至此,在该湾的外来企业达13家之多。

陵水县派驻香水湾的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这13家公司的投资项目以酒店为主,在建的五**酒店总共有13家(有3家将按超五**标准装修)。其中,仅来自香港的富力集团就有3家五**酒店在建;此外,香水湾的一些房地产项目已开盘销售,并进入了二期、三期的建设;游艇码头等水上项目的配套设施也已陆续动工。

富力集团是香水湾*大的投资商,计划总投资将达35亿元。据该集团有关人员介绍,该公司正在一边建设酒店会所,一边抓紧酒店式公寓和海景住宅区的施工;*栋别墅和连排别墅的进度*快,预计今年8月便可开盘。

据了解,香水湾所有项目按计划将在2009年底前全部竣工并营业,总投资将达到100亿元人民币。

根据规划,永泰红磡度假区主要由酒店区、度假村、商业街区、石景山公园、滨海公园以及相关配套服务区组成,总占地面积237.05公顷,总建筑面积39.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额约17亿元。

香水湾物管中心主任王雄说:“建成后的香水湾旅游度假区,是一个生态健全、环境优美、内容*特、设施完备、管理服务先进、极富热带海滨情调的**旅游胜地;除了五**酒店群,这里还有更多的休闲配套项目供来宾消遣、娱乐,如水上飞机、海上快艇等,非常值得期待。”

可以想见,完成建设后的香水湾将成为继亚龙湾之后的又一**度假海湾。

声音

陵水黎族自*县县委书记陈健春:

香水湾的开发建设,从一开始就不能低水平重复或复制其它地方的做法,否则是对这一宝贵海湾资源的极度浪费。陵水的目标是,把香水湾建设成为**化的休闲度假旅游区域,并突出海湾及其周边地区的生态优势,这就需要**化的规划和开发,需要大项目进入和大企业带动,才能成就一个具有个性和魅力的旅游精品项目。

香港富力集团海南富力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余子健:

富力集团之所以投入35亿元*资开发香水湾,是因为山海相连,生态怡人的香水湾,是值得典藏的世界级休闲度假海岸,*适宜打造**的度假产品。

高起点构建新度假旅游圈

在与三亚为邻的陵水,香水湾的开发建设正热火朝天,一个**的海湾度假旅游区,目前已经逐渐显露出雏形。

人们不禁要问:明天的香水湾会是怎样?建成后的香水湾能分海南度假旅游的一杯羹吗?

香水湾凭什么来吸引**游客?

答案就在香水湾的高水平规划和高标准建设当中。

首先,在招商引资之前,陵水就斥资对境内的3个海湾进行高水平的旅游规划,引进了先进的开发建设理念,可谓立意甚高。

其次,陵水提高了开发商的准入门槛,没有投资实力或没有开发诚意的,都被陵水拒之门外;即使进来了,也会被限期开发,否则就有被扫地出门的危险。

香水湾的酒店是清一色的五**,如此的高起点,本身就决定了她的高姿态;而香水湾适中的建设密度,以及种类齐全的配套游乐设施,也将让度假者享受到真正的放松。

香水湾不仅坐拥南海广阔的热带海景,还背靠清凉幽静的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玩海乐园——“分界洲”与香水湾也是咫尺之遥,乘快艇3分钟,即可近距离感受分界洲的热带岛屿风情。

香水湾及其周边的旅游景点,正在构建起一个新的度假旅游经济圈,它的诞生,也许将会改写海南度假旅游的格局。

香水湾的明天,值得期待。

标签: 五星级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