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建首家4星酒店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民营企业上海泰元置业有限公司投资1300万欧元兴建的四**中国大酒店7月1日在荷兰代尔夫特市开业,中国驻荷兰大使**、代尔夫特市长、西荷兰投资局局长以及阿姆斯特丹、海牙、鹿特丹市的副市长等共300多名各界人士出席今天的开业典礼。

近年来,如何吸引中国企业前来投资成为荷兰**部门发展对华关系的新亮点。上海泰元置业有限公司捷足先登,4年前即开始筹备兴建这一酒店,从购置土地、市场调查到项目招标,再到成本控制、工程管理,期间虽历经挫折,但*终梦想成真。该项目主要负责人崔惠平先生告诉记者,此案得到了荷兰**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连荷兰*相巴尔克嫩德本人也曾积极介入。

专程前来参加开业典礼的荷兰驻上海总领事艾立克·威尔瓦尔(中文名汪一力)先生对记者说,由中国企业*资兴建的*家四**酒店能在荷兰开业的确很不容易,难就难在它是*家,并无先例可循,一切都得从头做起。他对上海泰元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泽这一胆略深怀敬意,对酒店的未来深表乐观,期待着它能成为中荷交流的一座桥梁,并产生“模范效应”,吸引更多的中国企业前来荷兰投资。

荷兰外国投资局的高级项目经理热内·范奎尔先生对记者说,迄今为止,共有200多家中国企业已在荷兰落户,其中有中远公司、南航集团、华为、海信等大型企业,也有众多中小企业。他相信,随着代尔夫特中国大酒店这样的*资服务型企业在荷兰落地生根,必将引来更多的中国游客与中国企业。

标签: 四星级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