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投资有风险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义乌五**酒店缺失的情况将不复存在。昨日,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415,SH)(以下简称“小商品城”)发布公告称,为解决义乌会展业展馆场所严重不足的状况,公司将实施建设“中国义乌**小商品博览会专用场馆”项目,项目分为会展展馆分项目和配套五**酒店分项目两部分。

“项目建成后,将由公司持有经营,”昨日,小商品城公司相关人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项目建设的初步计划,计划的总投资18亿元中,30%为自筹资金,70%将采用银行贷款。”该人士同时表示,相关资金配备,还要根据项目进展情况随时调整,目前仅是初步计划。

而根据项目建设初步计划来计算,18亿的总投资额中,计划将从银行贷款额约为12.6亿元。而昨日的公告同时表示,董事局会议已审议通过了“向农业银行义乌市支行申请10亿元**授信,向恒丰银行杭州分行申请1.5亿元**授信”。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小商品城公司网站获悉,义乌**小商品博览会场馆已于18日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小商品博览会场馆总用地面积219亩,总建筑面积29.6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8亿元。**小商品博览会场馆中的会展展馆部分,计划于2009年义博会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一位义乌当地企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义乌当地缺乏五**酒店,上述项目配套酒店部分,有可能会成为义乌*个五**酒店项目。

据悉,**小商品博览会场馆中的五**酒店项目,计划建设期约2.5年,计划将于2010年12月底完成全部建设并投入试运营,建成后可提供330间(套)客房。

小商品城上述相关人士表示,在义乌,经营酒店其实利润并不高。“根据我们的研究报告,五**酒店也只是微利”,但是作为会展展馆的重要配套部分,相信酒店能为提升公司品牌作用起到一定的作用。

对于该五**酒店项目投资建设的可行性,小商品城董事局认为,本项目财务经济分析结果,所得税后投资内部收益率9.74%,税后投资回收期为11.29年,表明本项目财务经济效益可行。同时,“可以为中国义乌**小商品博览会提供配套服务,有助于公司酒店业的提升和发展”。

标签: 酒店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