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各地的餐饮受短途游客带动明显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这个五一小长假,宁波各地的餐饮受短途游客带动明显,不少地处景区的酒店饭庄生意好过去年同期。

小长假,来我们这里用餐,一定要提前预订。慈溪大桥生态农庄办公室一位姓沈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农庄内虽然共有1000多个餐位,但这几天,游客要订当天中午的餐位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据沈估计,3天小长假,游客有五六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以上。

鄞州五龙潭景区的天民饭店,这几天也迎来了餐饮高峰。我们饭店虽然小,但游客多了我们就得翻桌。这3天,每天中午至少要接待20多桌客人。饭店**称,今年小长假,比去年的餐饮额要高出10%左右。而东*湖景区的双虹阁农庄、达蓬山景区的鸿泰乐酒店等一些知名景区特色餐饮企业工作人员也都以*爆来形容。

与以往相比,自驾游的游客越来越成为节日期间景区餐饮业的主力军。很多上海人、江苏人都开着**车来我们这里吃饭。双虹阁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由于是3天小长假,远途的游客出行时间受限,短途自驾游于是成旅游的主力,大桥开通后新形成的长三角两小时交通圈优势得到发挥。并且,自驾游的游客大多消费能力较强,景区的酒店、农庄便*得了个盆满钵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