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拟亚运会前建首家五星酒店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内,*快就在上半年,广州市民不用再去香港,在番禺就可以购买到便宜的珠宝*饰了!与此同时,番禺*家五**酒店也将动工兴建,预计在2010年亚运会开幕前投入使用,从而结束该区没有五**酒店的历史。该酒店占地面积120亩,建成后将成为广州地区面积*大的五**酒店。这是记者昨天从番禺区**有关部门获得的消息。

昨**午,番禺区经济贸易局就该区“十一五”期间的商贸业规划发展情况,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番禺经贸局局长张亮华告诉记者,去年9月,全国第二家钻石珠宝交易平台——广州钻汇珠宝采购中心在番禺区光明北路正式启用,根据番禺区**的部署,继去年9月广州市钻汇珠宝采购中心保税区部分开张营业之后,今年上半年,在保税区外圈的该珠宝交易平台零售部分业务也将正式投入运行。届时,市民可在家门口买到又平又靓的珠宝产品了,价格“预计要比市场正常水平低10%左右”。

据了解,番禺区第一家五**酒店将于年内开工建设,规划占地面积120亩,建成后将成为广州*大的五**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