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即将接手中石化酒店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中国中旅集团获悉,接手中石化酒店板块业务一事双方已基本谈定,就等有关手续的办理。

中国中旅集团高层昨日向记者透露,与中石化的谈判进行得很顺利。但至于交易金额和交易方式,中旅集团表示不便透露。而此前曾有知情者表示,此次是两家大型央企之间的资产划归,所以可能是部分支付资金。

资料显示,中国中旅集团麾下的中旅饭店总公司是国家旅游局批准的全国*批十六家饭店专业管理公司之一,主要负责中国中旅(集团)公司饭店业的资产管理及饭店经营管理、饭店管理输出、饭店网络预订、饭店管理专业培训以及饭店用品采购及饭店工程装修设计等。其拥有北京中旅大厦(四星)、北京华侨饭店等5家全资及控股饭店,并被授权管理中国中旅(集团)公司投资的北京希尔顿酒店(五星)、北京丽都假日饭店(四星)、黄山**大酒店(四星)等十多家饭店股权权益。

据透露,此次正式接手中石化麾下酒店业务后,中国中旅将可能考虑对酒店资产进行整合,具体计划还在酝酿中。

业界分析,中石化麾下的酒店业务向来分散,没有固定的部门管理,其中包括金皇、金泽大酒店等“金”字系列的**酒店等,中国中旅可能在未来将这些系列酒店组成一套不同层次的酒店品牌进行细分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