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改建水上酒店花1亿美元购豪华游轮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迪拜宣布,以1亿美元的高价购买豪华游轮伊丽莎白女王二号,并将这艘游轮改造成**水平的水上酒店和博物馆。

据悉,迪拜**投资公司Istithmar是伊丽莎白女王二号的新主人,这家公司已计划把游轮停靠在阿联酋的其中一个人造岛屿贾米拉棕榈岛(PalmJumeirah)。

贾米拉棕榈岛占地560公顷,是房地产发展商纳基尔(Nakheel)发展的其中三个棕榈形岛屿当中*小的一个。

Istithmar发表声明说,伊丽莎白女王二号的装修工程,将重新打造游轮内部的装潢。这艘已有40年历史的游轮,是英国冠达游轮(Cunard)服役*长的游轮,曾横跨大西洋不下800次,载过的乘客超过250万。

经过装修后的伊丽莎白女王二号将有零售店铺,它将在2009年初正式开放给游客,希望有助于推动贾米拉棕榈岛成为迪拜的另一个旅游景点。

Istithmar母公司迪拜世界(DubaiWorld)主席艾哈迈德说:停泊在贾米拉棕榈岛的"伊丽莎白女王二号",将成为迪拜和中东一个不容错过的体验,我们正在投资的是一个真正的环球旅游景点。

迪拜去年迎来650万人次访客,是在埃及之外,**伯国家当中*受旅客欢迎的旅游点。

标签: 迪拜水上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