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湾华侨宾馆拆除筹备建56层大酒店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坐落在霞山人民大道旁的广州湾华侨宾馆,现在进行着拆除工程。今天(6月7日)上午,笔者在拆除现场看到,广州湾华侨宾馆的外墙几乎拆迁完毕,而整个址拆除工程将在6月底完工,预计今年8月份即可正式动工起建,在原址上建成一家融旅业、餐饮、写字楼、商场及配套的文化娱乐等设施为一体的56层综合性大酒店。目前该项目设计基本确定,暂名为“广州湾时代广场”。

据了解,广州湾华侨宾馆是一间二**宾馆,位于霞山区交通便利的市中心地段,是湛江中旅(集团)有限公司属下的一家国有全资企业,其名取自湛江历史上的曾用名“广州湾”。是一家具有40多年历史的国有老企业,“广州湾”这块“***”品牌不仅在湛江市民中存在很大影响,而且在一些曾经在湛江学习、工作、生活过的外地人甚至是外国人心目中都有一定的地位。

“广州湾时代广场”的建成,将是湛江商旅流通项目取得的重大突破,对打响城市知名度,增强湛江的区域性竞争力和**竞争力具有深远的意义。

标签: 广州大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