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美元开发海棠湾将建5家酒店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今**午,三亚市人民**与哈萨克斯坦商业银行投资股份公司在三亚珠江花园酒店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哈萨克斯坦商业银行投资股份公司拟投资不少于10亿美元开发海棠湾。

据了解,哈萨克斯坦商业银行投资股份公司的拟投资开发项目为海棠湾北区南侧约2平方公里用地(含濒海5个酒店用地),总投资不少于10亿美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5个酒店、商业住房及配套设施等。三亚市**将按照现行土地政策和该公司的投资计划,以招拍挂的方式分期组织进行土地公开出让。哈萨克斯坦商业银行投资股份公司将参与拟投资开发区域土地出让权竞拍,在竞得土地使用权的情况下,分期投资。

在意向书签订仪式上,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之尧说,海棠湾的整体规划定位为“国家海岸”———**休闲度假区,其职能是***的旅游度假天堂,将建成面向国内外市场的多元化热带滨海旅游休闲度假区。未来的海棠湾将建成近10家****酒店,成为世界上*好的旅游度假胜地之一,投资前景看好。

今年年初,哈萨克斯坦商业银行投资股份公司旗下的中石油哈萨克斯坦公司、伊利安达投资公司对三亚进行了考察,并对投资三亚旅游、酒店等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

哈萨克斯坦商业银行投资股份公司负责人达乌托夫说,该公司在未来五年发展计划中拟投资30亿美元,其中20亿美元投向房地产行业,主要投资地点是中亚、俄罗斯和中国等地。达乌托夫说,该公司对在海棠湾的投资开发项目充满信心。

据了解,去年到访三亚的*联体国家游客比前年增长了195%,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联体国家已成为三亚*大的境外客源地。

标签: 海棠湾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