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西方国际将开100家店看好印度市场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大的酒店连锁集团*佳西方**(BestWesternInternational)上周日表示,由于看好印度中端旅游和商务旅行,公司计划10年内投资12亿美元,在印度开设100家酒店。

*佳西方**的授权人Cabana酒店管理公司,将在未来10年投资逾12亿美元,在印度开发位于市场中端的四**酒店,目前在印度这一领域基本还属于空白。

常年来,印度旅游和商务旅行接待设施一直处于短缺状态。由于大量的投资者涌入这个国家,印度的酒店房间供给常年不足,以致豪华客房每晚价格都在300美元到 400美元之间。而在几年以前,同类房子只要1/2或者1/3的价格。而在一些二线城市,譬如班加罗尔,当有大型活动举行的时候,五**的客房每晚的含税价格可以达到800美元。

“这个国家的宾馆行业大约可以供给11万个房间。”业内分析人士估计,“这差不多是市场需求的一半。而这一数字,也远远低于世界发达城市的宾馆房间供应量。以美国拉斯韦加斯为例,大约有15万的房间供应。”*佳西方**的首席执行官DavidKong表示:“我们认为,在国内和出国旅游市场方面,印度都将是*佳西方**的一个重要的市场。目前*佳西方**在印度已经拥有了6家宾馆,我们正计划将业务面从国内旅行者扩展向**旅行者。”

标签: 最佳西方国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