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客铁板烧加盟利润丰厚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的市场一直以来都拥有着很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在市场上蕴藏着*大的**商机,如果您想要成功创业,那么选择这一行业是您*佳的好选择,投资唯客铁板烧加盟这一市场上的***,将会让您轻松获得更多的**。

唯客铁板烧加盟,不仅是消费者认可的好美味,更是投资商认可的创业***,选择这一项目加盟投资,将会让您轻松获得丰厚的利润,是您成功创业的*佳好选择。

唯客铁板烧利润分析

选择量更广:台湾铁板烧、广式烧卤、家常小炒、老火靓汤、粉面粥等60多个单品,南北适宜,唯客铁板烧自选快餐迎合更多大众口味。

性价比更高:5元吃饱,15元吃好,25元吃牛扒大餐!唯客铁板烧自选快餐适合工薪、蓝领、白领、金领等各阶层人士消费。

容客量更高:唯客铁板烧自选快餐拥有顶级空间设计大师精心设计,合理布局餐台的形式及间距,通道的位置、走向和宽度,容客量比同面积普通快餐店高出50%!

吞吐量更大:唯客铁板烧自选快餐高效的自选快餐模式,使就餐过程工业化,无插队,点餐无停留,流水线运营。配合先进的科学管理方法,使就餐翻台率高达传统快餐3倍以上!

自公司率先以“唯客”命名的台湾铁板烧自选快餐店于2009年在深圳笋岗路开业以来,公司创始人张宏生先生就树立了将“唯客”品牌打造成全国知名的快餐连锁品牌的远大理想,制定了标准化、连锁化、集团化发展战略,经过公司全体同仁4年多的不懈努力,唯客已由当初一个店面,发展成为今日拥有十多家直营店、年营业额过亿的中式快餐连锁品牌,在深圳乃至华南地区的白领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选择量更广:台湾铁板烧、广式烧卤、家常小炒、老火靓汤、粉面粥等60多个单品,南北适宜,迎合更多大众口味。

性价比更高:5元吃饱,15元吃好,25元吃牛扒大餐!适合工薪、蓝领、白领、金领等各阶层人士消费。容客量更高:高级空间设计大师精心设计,合理布局餐台的形式及间距,通道的位置、走向和宽度,容客量比同面积普通快餐店高出50%!

吞吐量更大:高效的自选快餐模式,使就餐过程工业化,无插队,点餐无停留,流水线运营。配合先进的科学管理方法,使就餐翻台率高达传统快餐3倍以上!

唯客铁板烧加盟拥有众多的加盟优势和加盟支持,轻松加盟让您的成功创业更加轻松,顺畅,成功致富有保障!选择唯客铁板烧加盟项目,小本的投资,****,投资无风险,让您在*短的时间里,轻松获得丰厚的利润,值得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