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连锁加盟口碑好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酒水的市场销售量一直以来都很*爆,尤其是葡萄酒的市场发展前景更是广阔,这一市场商机,吸引了众多拥有创业梦想人们的目光,创业选择茅台葡萄酒连锁加盟项目,就是您成功创业的*佳*选***。

茅台葡萄酒连锁加盟项目口碑好,人气高,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高,*爆的是好商机,不仅满足了消费者们的需求,更是为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商机,创业选择茅台葡萄酒连锁加盟项目错不了,轻松致富无忧!

茅台葡萄酒连锁加盟项目简介

茅台葡萄酒产于有“中国酿酒葡萄之乡”和“中国干红城”之称的河北省昌黎县,毗邻全国著名风景区—秦皇岛市“黄金海岸”。茅台葡萄酒在茅台集团的依托下,以“酿造中国自己的葡萄酒,酿造高品位生活”为追求,真正实现“茅台干红红天下,国酒风采彩五洲”的宏伟目标。

产地:茅台葡萄酒的酿酒葡萄基地与法国的葡萄酒产地波尔多极为相近。

“中国酿酒葡萄之乡”和“中国干红城”的河北省昌黎县。昌黎县地处河北省东北部,属东部季风区暖温带,半温润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日照、降雨量、昼夜温差、无霜期等都有与法国的波尔多极为相近。它东临渤海,北依燕山,西南挟滦河,受山海河的影响,形成了独特的区域性特点。而这些特点将会茅台葡萄酒所选取的食材非常的有益。

昌黎县的年有效积温在3940度以上,降水量725毫米,年日照时数2600-2800小时,昼夜温差在12。土壤为砾石和沙质地,葡萄的含糖量高,挂果时间长,采收期较迟,一般在国庆节前后。这无疑给茅台葡萄酒的酿造打造了好的环境。

昌黎县有三百多年的葡萄栽培历史,素有“花果之乡”美称的昌黎特别适宜解百纳系列(即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FRANC;蛇龙珠:CABERNETGERNISCHT)、梅鹿辄(MERLOT)等酿酒葡萄的生长,早在80年代初,昌黎县就被国家轻工业部定点为引种国际优质干红葡萄并研制开发高档干红葡萄酒基地,茅台葡萄酒产自这里,品质可想而知。

文化传承:在国酒茅台的基础之上开辟红酒世界——茅台葡萄酒,是红色中国的代表。

茅台在我国酒水市场上的地位是何其的高,然而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的逐步深入,西方文化也逐步为中国这个千年文明古国所熟知和融合,在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交集和融合中,红酒文化越来越被国人所认可,所接受,所沿袭,茅台集团以大智慧大勇气适时出手成立茅台葡萄酒公司。

茅台从来不缺的就是胸襟,“他”不仅用中国的传统精华感染了世界,也用磅礴宏大的胸襟融合了世界的其他精华。茅台葡萄酒作为国酒家族中的“公主”,不仅要传承发扬茅台的文化,更要用柔和细腻和高贵典雅的精髓来丰润茅台文化。“茅台干红红天下,国酒风采彩五洲。”红酒茅台,红色中国。

当然,既然是酿造酒水,想要打造出*好的酒水,那么原料的品质自然也得是一流。酿造茅台葡萄酒红酒的葡萄品种主要为国际公认的优质酿酒葡萄—解百纳(CABERNET)葡萄品系(即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FRANC;蛇龙珠CABERNETGERNISCHT)。

遇到了如此*爆的**商机,您一定要把握住,创业选择茅台葡萄酒连锁加盟项目错不了,这一实力雄厚大品牌,前景广阔,利润惊人,成就了无数创业者们的**梦想!创业选择这一品牌是您明智的好选择,投资小,利润大,回报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