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石记美食加盟致富好选择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对于美味食物的不断追捧!使得餐饮行业这一市场的发展很广阔,****。因此这一市场上蕴藏着*大的**商机,备受投资创业者的关注。投资市场上*受欢迎的***美石记美食加盟品牌,在市场上拥有超高的市场销售量,是您不能错过的创业***。

美石记美食加盟,健康营养美味,深受美食爱好者的喜爱和好评。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养生的美食,更为投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致富的好商机。市场上的***,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一***吧

美石记美食项目介绍

从2003年韩剧进军中国以来,人们对韩式美食的追捧和热爱不亚于韩剧;韩式美食在中国餐饮市场,连续16年增幅都保持在两位数以上!美石记,以韩国美食理念,打造不一样的快餐品牌。与市场上的大多数美食相比,美石记,讲究的是要入味、入胃,更要入心!美石记,韩式石锅养生快餐**品牌,国家2013年的特色养生项目扶持项目!

美石记,您可以轻松享受营养早餐、美味午餐、健康晚餐,天天美食,24小时不打烊,24小时**狂赚,在目前已营业的“美石记”快餐店中,超过90%的店铺已实现了500%的上座率,300%的纯利润,日均几万元的营业额。

美食无国界,表现形式更是千变万化。美石记,除了烧烤、泡菜、冷面等正宗的韩国美味之外,还有适合学生、上班族、白领、工人等不同人群的中式盖浇饭,正宗台湾卤肉饭之类的营养美食。美石记,全面涵盖中韩、台湾,三大美味,将中国食客彻底俘获。

快餐的主要特点,一是上餐速度快,二是味道好,美石记韩式石锅养生快餐,深知中国人的就餐习惯,结合了中餐注重营养均衡、口味调和的传统优势,以及西式快餐标准化运营、干净卫生的就餐环境的特点,以及韩式餐饮讲求时尚、国际化和养生的理念,三种理念各取所长,形成了当下*为流行的韩式石锅养生快餐。

韩国传统工艺,美石记秘制,经十几个小时的精心熬煮而成,品质正宗,口味独特。美石记引进正宗的韩式辣白菜制作工艺。精选菜叶细嫩多汁的黄芯白菜,经过多种复杂工艺,历经月余方才出坛,保证口感,酸、辣、鲜、脆,清爽可口。美石记秉承健康、时尚理念制作出*传统的石锅拌饭。美石记石锅经过长达2小时300度高温烘烤,能长久的保持饭菜的温度,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热情到*后一口。

以上就是关于美石记美食加盟项目的详细介绍,对于想要成功创业的您来说,遇到了创业***就一定不能错过商机,投资加盟美石记美食,让您轻松赢得更丰厚的利润和美好的事业,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