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酱香酒加盟成功创业更轻松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您想要成功创业吗?想要在创业中,轻松获得美好的事业和**吗?如果您拥有创业梦想,那么选择一个市场上的***,是您成功创业的关键。选择**酱香酒加盟项目,这一实力***,将会让您轻松实现美好的创业梦想!

**酱香酒加盟,消费者一直认可的***,*爆的市场发展前景,口感好,价格低,超高的市场销售量,创业者轻松加盟,带您轻松实现创业梦想!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一***吧!

**酱鄉与茅台酒同处茅台镇,贵州高原*低点的盆地,同样特殊的气候、水质、土壤条件,离开这里,根本就酿造不出**的大曲酱香型白酒。**酱鄉为纯正的大曲酱香型白酒,酱香型白酒又称茅香型白酒,源于茅台镇的独特酿造工艺!

三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已由一个供销系统的老酒厂发展为年储酒能力15000多吨的实体性酿酒企业,“**酱鄉”即为中心集团旗下主打品牌。茅台镇地貌结构,系侏罗纪系紫色砂页岩、碟岩地理,具有良好的渗水性,且红土屑蕴含的多种对人体有益的量元素也溶解在屑屑过滤的清冽泉水之中。

中心集团选用的赤水河流域特产的红樱糯高粱,具有颗粒小、皮厚、扁圆、结实、干燥、淀粉和单宁含量合理的特点。尤其是对酿酒有利的直链淀粉含量,比外地高粱高出1/3左右,适应高温堆叠发酵、八次摊凉翻造、;九次蒸煮及多次混拌的生产工艺要求。小麦成熟期早,颗粒饱满均匀,新麦上市正值端午踩曲前。

水,是酒之魂!中心集团酿造用水,源自赤水河,其水质之好,宝贵罕见,赤水河的水,硬度适中,而且由于受地质地貌及土壤成分的影响,水中还有大量多种有益的微量元素。

茅台镇地势低凹,形成了一个相对封闭的自然生态圈,冬暖夏炎,风微雨少,空气湿度大,加之千年来经久不息的酿酒活动吗,加上水、气候、土壤的融合,为400多种微生物群的繁衍驯化,创造了无可复制的自然和谐的生态环境。

空气湿度80%,传统储酒容器均用土壤储存,从温度、湿度和土壤储存以及四季恒温洞藏方式均对酒的催陈老熟有重要作用,通过对比试验证明,**酱香酒在茅台镇山洞内存放一年的封坛酒,可达到省城-贵阳,存放三年的窖酒。

白酒行业的*爆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关注和加盟。了解了上面的详细介绍后,相信拥有创业梦想的您,一定很看好这一赚钱***,选择**酱香酒加盟项目,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收获满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