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量羊汤加盟财富好帮手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羊汤作为中华的传统美食一直以来都受到各地消费者的钟情,我国拥有数亿人口,每年在餐饮业上的花销都呈现一个可观的数字,无量羊汤加盟是行业内口碑十分不错的品牌,公司具有雄厚的实力,打造鲜美的羊汤典范。

我国地大物博,各异的特色美食备受大众的钟情,羊汤蕴含着丰富的营养,广受消费者的好评,无量羊汤加盟拥有悠久的历史,且具有自己的食材运输基地,**美味和口感,未来的销售势必更为*爆。

无量羊汤公司及品牌由来:

北京鑫罗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推出项目之前,已经开始了自营的运作,在经过前期的摸索后,无量羊汤,已经走向成熟并且在大众点评网等相关口碑网站上的到了广大顾客的认可。

羊汤作为中国的传统美食,已有数千年历史,早在二千多年前汉代,医圣张仲景在医学**《金匮要略》中就记载了利用羊汤滋补健身的好处。可见羊汤在当时已经是风靡全国了。

无量羊汤,根植于健康养生理念,从善举角度上讲可谓功德无量,从口味上讲,味道鲜美可谓美味无量,从发展前景上讲可谓前景无量,故此得名。

无量羊汤加盟投资优势:

1、新**美食,鲜香口味势不可挡。

无量羊汤秉承千年华夏饮食文化中的养生理念,与现代时尚理念有机结合,以精选上等山羊肉作为基础,*大限度的提升了羊汤的鲜香口感,使消费者在进餐中对脂肪的摄取量趋近于“零”。一经推出就征服了各色挑剔味蕾。

2、提高制作工艺,再造致富**。

无量羊汤创新传统羊汤制作工艺,融入高新科技,快速调制各种精选汤料。*有的羊肉切块技术**精良,制式料包配比严格,原料利用率可以提高30%,羊汤制作时间大幅缩短。在时间上,原料上大大降低支出成本。

3、营养美味,助推健康升级。

满口留香的无量羊汤,趣味多品的爽口凉菜,琳琅满目的国外小吃,在搭配实惠多多的各色套餐。健康的因子足以传导给消费者的每一个细胞。结合人体健康需求,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时尚健康、美味*到*进无限**。

想要成功的进军餐饮市场的发展就一定不要错过无量羊汤加盟,企业与您一同携手共进,企业采用统一的品牌形象,统一的整店输出模式、统一的装修风格、统一的宣传物料、统一的特色配方、统一的运营管理、统一的物流配送、这些强大的品牌优势**能帮助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