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特卷筒比萨代理营造富饶人生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拥有十三亿人口,日常的饮食需求呈现一个可观的数字,随着经济的推动和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士渴望自主创业,餐饮业的投资更是*具优势,萨米特卷筒比萨代理是近年来迅速崛起的,公司拥有雄厚的企业实力。

民以食为天,小吃快餐产品不仅需求广泛并且制作便捷,低投资***更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商,萨米特卷筒比萨代理打造创新快餐品牌,美味的口感吸引了无数的消费者,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的消费者追捧。

萨米特卷筒比萨代理项目简介:

卷筒披萨也称手握披萨,有*炬、海螺、迷你三种,新奇*特、新鲜时尚,萨米特意式卷筒比萨巅覆传统披萨吃法,*具匠心的将多元化口感元素,"水果、蔬菜、牛肉、奶酪、海鲜"等营养元素于一身,酸、甜、麻、辣、咸各有滋味!萨米特带来*具震撼力、*具诱惑力的创意美食——卷筒披萨,为你奉献一场感官与味蕾的盛宴,一切都是前所未见,掀起一场美食风暴!

现在加盟萨米特意式卷筒比萨,马上再赠送两大*爆项目!即可经营卷筒比萨,还可经营时下*为流行的台湾芋圆甜品系列、爆奶吧系列,一个小店三种生意,坐收**。不可思议的赠送,不可限量的**,不可阻拦的生意,一家店的投资,三家店的生意,让一年四季都有好生意。

公司拥有300多名精英管理团队,分设生产中心,物流中心,营销中心,产品研发部,品牌管理部,培训基地,各中心与部门协调合作,一切以满足客户的需要为首要任务,并首推营销顾问机制,为每位客户配备特别的营销贴身管家。

公司旗下有多个知名自主品牌,与北京三元集团,东贝集团等上市公司长期合作,主要业务:餐饮项目投资咨询,食品设备与原料销售,供应。与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天津卫视等各省级电视媒体长期合作发布品牌招商信息,确保品牌营销的影响力。

萨米特卷筒比萨代理*爆销售遍及全国,未来的市场运作势必更为完善,收益颇丰,不仅外形诱人,美味绝伦,保持了意大利比萨的原汁原味,是真正的美食实力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