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系列加盟实力雄厚大品牌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白酒行业的市场蕴藏着*大的**商机,赢得了众多创业者的目光,选择加盟这一实力***永盛烧坊酒系列加盟项目,广阔的市场,*大的利润,将会让您轻松实现美好的创业梦想!创业***就在您眼前,好商机您一定不能错过!

永盛烧坊酒系列加盟,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获得美好的事业和**。如今创业***就在您眼前,商机不能错过!永盛烧坊酒系列加盟,将会带您轻松走向美好的创业道路。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永盛烧坊酒系列白酒项目介绍

泸州酒业,始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发展在新中国,与之一脉相承的永盛烧坊酒集团是享誉海内外的**老字号名酒企业,是在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国有大型骨干酿酒集团。永盛烧坊酒源远流长,是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发源地,以众多优势在中国酒业独树一帜。拥有我国建造早(始建于公元1573年)、连续使用时间长、保护完整的1573国宝窖池群。

年5月3日,国务院核定公布了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名单。酿造品御香、五洲醉、醉三江、浓典天下这4大系列白酒的永盛烧坊酒明清古窖池群、古酿酒作坊以及三大天然藏酒洞一并入选,文物入选数量和类别居全行业之首。自此,永盛烧坊酒的1619口**以上老窖池、16处老作坊、3大藏酒洞均为国宝级的活文物。

迄今为止,一个品牌为同一代理商最多也就下放2个系列的代理权,单品最多也就40个,而这一次,永盛烧坊酒将品御香、五洲醉、醉三江、浓典天下这四大系列、81个单品的全部下放给您!系列越多,渠道也越广;单品越多,销量就越有保障。永盛烧坊酒集团这次将如此重要的系列、如此之多的单品同时开放代理,为的就是让永盛烧坊酒在2013仅剩的2个月能把销量再突破,更为了在2014年白酒大战中抢得先机。这次机会,对于所有的代理商都是千载难逢。

价格从30元——1000元!其中9个是大流通系列,13是大团购系列!可作为庆典会议、婚庆寿宴、走亲访友等用酒,也可作为企事业单位团购、政商务招待用酒、或作为送领导、送老板的礼品酒,全方位满足商超、餐饮、礼品团购等各大赚钱渠道!

该酒出自永盛烧坊酒第67号**窖池,是康熙年间的御酒窖池!覆盖100多个渠道:酒店、餐饮、超卖场、精品专柜、名烟名酒、社区专卖店、永盛烧坊酒·品御香酒体验中心、组织市场团购、部队用酒、特殊用酒。

遇到了创业***,您一定要抓住商机,投资加盟白酒行业这一朝阳创业***,选择永盛烧坊酒系列加盟这一实力***,将会让您的成功创业更加轻松,致富更加有保障!您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