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兹酒窖加盟商机广阔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广大的创业者来说,选择一个市场上的***加盟创业直接关系带您的创业成功与否。如今,市场上红酒的行业发展很广阔,拥有超高的市场销售量,*爆的市场商机,选择利兹酒窖加盟这一行业中的***,将会带您轻松实现创业项目!

利兹酒窖加盟不仅是为消费者提供了好饮品,*爆的实现商机,更是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致富***。是您不能错过的致富***,好是商机就在眼前,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利兹酒窖项目介绍

如果你跟随王石潘石屹投资地产业你就无需再读下去,10年前,如果你跟随马云投资阿里巴巴你依然无需再继续读下去,如果你错过了这两次机会,但依然希望跟随强者成就一番事业静待成功的到来那么请继续读下去!想要将品牌做大做强,就要拥有核心竞争产品,以**顾客忠诚于品牌,能够进行长期购买,从而带来可持续的收益。

“玛瑙计划”——利兹酒业每隔段时间从欧洲引进一款稀缺酒品,进行低成本配售;将来消费者既可自饮也可做为投资品进行收藏,对中***的消费者有着不亚于“玛瑙”“珍珠”等稀有矿石的价值,锁定85%的中**消费者,以此**加盟商**的可持续进行。

红酒加盟不同于其他小产品加盟,需要**的实力基础才能实现完美运作,而放眼如今红酒加盟圈,经常是几个人租几间办公室就成为一个公司,完全没有自主的物流渠道和供货体系,只是单纯看准了红酒的百倍利润空间,才匆匆成立然后大赚一笔钱从此收山,导致整个红酒加盟圈异常混乱!

为整合中国红酒行业,广州雅云坊集团汇集了五大领域的成功企业家,个个身怀绝技,云集了上市公司老板、知名投资人、连锁经营专家等强劲实力,为加盟之前就建立了完备的运营及支持体系,一出手,就玩转整个红酒业!

广州雅云坊崇尚世界文明,以“传播先进红酒文化,激发人类美好生活情趣”为使命,兴建2500平方红酒会所,即新型葡萄酒体验馆,专门供客人了解葡萄酒文化、品尝葡萄酒,并举办各种葡萄酒知识讲座,推广葡萄酒文化,深受全国各地红酒爱好者的欢迎和推崇,成为国内红酒界声名远播、屈指可数的知名品牌。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勇敢、敏捷、智慧、善谋的雅云坊人,将始终坚定奉行“诚以立身,执事而敬”的价值观,和各地经销代理商、加盟商通力合作,不断创造中国红洒产业发展的奇迹!

利兹酒窖加盟餐饮行业的***,众多的加盟优势和支持,将会为您的成功创业保驾护航!遇到了创业***,您一定不能错过商机,投资加盟这一赚钱***,让您在最短的时间里轻松获得美好的事业和**,好商机值得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