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系列加盟发展无忧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而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对于酒产品的要求和需求也攀向一个新的台阶,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尤为注重品牌,永盛烧坊酒系列加盟是行业内口碑颇好的企业,已经拥有悠久的历史,经营的产品品种丰富,满足了大众的需求。

我国拥有数千年的白酒文化,想要从中获益一定要选择一家好的合作伙伴,永盛烧坊酒系列加盟就很不错,企业集酿制、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打造行业内*屈一指的白酒品牌,精美的包装、醇厚甘甜的口感无不受到大众的追捧。

永盛烧坊酒系列加盟项目介绍:

永盛烧坊酒系列拥有14款单品,其中分为7大流通系列和7大团购系列,流通系列产品主打商超、餐饮等流通渠道,价格亲民,零售价格在10元到百元之间,而团购系列产品价格带较宽,在百元到千元之间。

承袭深厚的永盛烧坊酒酒文化底蕴和历史内涵,永盛烧坊酒醉三江专注于醉文化的诠释与演绎,紧扣酒之秉性,还原酒之根本,占位醉文化**家,占尽先机,厚积薄发,愿与志同道合的人一同共醉于芬芳酒香与锦绣事业中!

承古法酿酒工艺,取三江水之精华,酿糯红高粱之精髓,永盛烧坊酒醉三江,源自**老窖之品质,多种款式,高中低档产品,强势占据白酒市场,成就行业典范,带来人人惊羡的*大成就和市场销量。

永盛烧坊酒系列加盟公司简介:

永盛烧坊酒醉三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就业为主到产业,集研发,生产,经营,销售,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始终坚持“通融致衡、和谐至上”的企业理念。

源自浓香**的**品质,永盛烧坊酒醉三江股份有限公司秉承“永盛烧坊酒传统的酿制技艺”,由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统一储存、酿制、生产包装而成,成就了永盛烧坊酒醉三江酒质“回味悠长,空杯留香”、“丰满醇厚,窖香优雅”,“绵甜柔和、酒体协调”之*特品格和**风范。

永盛烧坊酒醉三江公司凭借先进的营销模式与市场策略,获得了中国白酒行业浓香**——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与产品的全力授权,承袭神韵,继往开来,倾力打造一个充满浓郁醉文化的“醉三江”品牌。

经过系列发展永盛烧坊酒系列加盟已经在各地广具知名度,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企业提供促销活动支持以终端售点作为宣传**,阶段性促销活动扩大知名度,美誉度并提升销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