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加盟创富轻松更放心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葡萄酒在市场上很**,这一广阔的市场为更多的创业者带来了新的致富好商机,对于广大的创业者来说,选择一个知名度高的创业***,将会让您的成功创业更加有**!茅台葡萄酒加盟项目就是值得您投资创业的*佳*选***,值得关注。

茅台葡萄酒加盟品牌,消费者信赖的***,投资加盟这一***,是您明智的好选择,投资小,收益高,利润大,轻松加盟,让您轻松收获美好的**事业。***就在您眼前,您一定不能错过商机。

一、茅台葡萄酒的产品加盟条件

1、具有*立法人资格,一定的市场开拓、管理能力。

2、想要成为茅台葡萄酒的产品加盟商,得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与健全的销售网络,特别是具有名优产品的营销网络。

3、对“茅台”品牌有高度的认知,具有长远发展眼光及战略规划。

4、茅台葡萄酒产品加盟*批提货要求:

(1)茅台葡萄酒产品的省级代理*批进货数量不低于100万元,省会城市和直辖市代理商*批进货数量不低于80万元。

(2)茅台葡萄酒产品的地市级经销商*批进货数量不低于50万元。

(3)茅台葡萄酒产品加盟的付款方式:款到发货。

二、茅台葡萄酒产品加盟的管理模式

1、茅台葡萄酒产品加盟的全国各地经销商分类为:

省级经销商、地市级经销商、分销商(零售终端)

2、公司直接对茅台葡萄酒产品加盟的省、地级经销商进行管理,并协助省、地级经销商对其分销商进行沟通管理。

3、公司对茅台葡萄酒产品加盟的省级经销商的开发采取“分区域分品系*家经销制”,即公司对省级经销商在其所在行政区域内可按品系发展总经销;

4、公司将协助茅台葡萄酒产品加盟的经销商开拓市场,协助各级经销商开发分销商;

5、茅台葡萄酒产品加盟的各级经销商必须在其所在区域开发分销商,其网络应基本覆盖该区域,在公司原则上不对分销商进行管理,而由经销商管理;

三、茅台葡萄酒产品加盟的宣传支持:

公司给予茅台葡萄酒产品加盟经销商充分的政策支持,在经销商所开发的区域原则上由经销商开展宣传活动,公司会根据经销商的销售状况,在适当地时机配合经销商进行宣传活动。

四、茅台葡萄酒产品加盟的价格操作:

1、经销商进货价格为全国统一价;

2、各级经销商对其分销商实行指导价格,公司为维护茅台葡萄酒产品加盟的经销商及分销商的权益,对窜货经销商采取惩罚制度,取消经销权并扣除其保证金和年终返利。

茅台葡萄酒加盟项目拥有众多的加盟优势和支持,将会让您的成功创业更加轻松实现。了解了上面的详细介绍后,相信那你一定很认可这一创业***,超高的市场知名度,火爆的市场商机,将会让您快速收获辉煌好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