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之舞食尚面加盟利润大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的*爆市场发展前景,蕴藏着*大的**商机,投资加盟这一行业,将会轻松获得意想不到的利润。对于拥有投资创业梦想的人们来说,选择一个创业***是成功创业的关键。投资就挨骂餐饮行业中的***,筷之舞食尚面加盟是您的*选***。

选择筷之舞食尚面加盟项目,不仅是为大众消费者带来了美味好食品,更是为投资创业提供了致富***。是您成功创业的最佳好选择。创业***就在眼前,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筷之舞创意面吧3大系列产品:

粗粮养生面:以粗粮为原料,(如黑米,玉米,黄豆,荞麦等十几种粗粮)颜色五颜六色,从外观上看就比较有食欲、吸引人,而且粗粮面无糖,能够降低血糖,真正起到养生功效,制作工艺简单,13种粗粮面条,17种秘制酱卤,也能够保证您口味无疲劳,大大的增加了翻台率。

过桥锅烧面:过桥锅烧面打破了传统的吃面的方法,吃面就和吃*锅一样,消费者自己就可以做厨师。*先汤底是由公司自主研发的秘制高汤,由自己选择一些面条,蔬菜,肉类等,能够最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的口感,同时也能适应当下快节奏的消费理念。推出了一系列的套餐,在增加了营业额的同时,也能最大程度上去吸引顾客的眼光。

七彩精巧摔绊面:最大的特点就是一根面条上我们可以同时制作出7种颜色,采用的是果蔬灌汁的方法,非常的营养健康,而且非常的有特色,面条爽滑劲道,非常的新颖时尚。

筷之舞创意面吧投资支持:

1、筷之舞创意面吧总部输出专业营销顾问,对客户选址、经营等前期工作进行细致指导,确保开业成功。

2、总部输出专业营销顾问,选址后再根据平面图进行效果图的设计,并指导施工。

3、筷之舞创意面吧总部提供统一的形象识别,店面设计和店内海报,确保百店如一。

4、总部提供带有统一的形象识别的物料,囊括开店所需的必要设备,让您无忧创业。

5、总部根据以往成功运用的实体店经验,为筷之舞创意面吧加盟商总结出规范的用人标准,从而实现加盟商的人才储备。

以上就是对于筷之舞食尚面加盟项目的详细介绍,这一赚钱创富的***,拥有众多的加盟优势和支持,将会为创业者的成功创业保驾护航!投资加盟筷之舞食尚面,让您轻松获得美好的事业和丰厚的利润。创业***就在眼前,好商机不能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