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典披萨加盟创业大品牌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美味的食物是人们无法抗拒的,因此使得餐饮行业的市场发展前景很广阔,投资加盟这一行业是您明智的好选择。选择市场上*受美食爱好者喜爱的***米典披萨加盟项目,将会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赢得丰厚的利润!

对于拥有创业梦想的创业者而言,成功创业选项目是很重要的。如今,创业***就在您眼前,您千万不能错过这一致富***,不要让**从您身边溜走。选择米典披萨加盟项目,成功创业不用愁!值得关注。

米典披萨项目介绍

秦皇岛海纳集团(下称“海纳”),是集食品工艺技术研发、技术培训和市场运营,冷饮研发、生产、销售,以及陶瓷,字画销售,会展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十几年来,海纳以打造餐饮本土平民化**品牌为己任,设计研究符合中国特色的创业商业模式,以研究实践成果,帮助创业者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公司坚持合作伙伴利益至上的原则,坚持双赢多赢的合作战略,以项目为纽带,以产品为利器,为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品牌支持,和客户一起锁定目标市场,为中小投资者打造稳定坚实的创业平台,踏踏实实地占领国内外特色饮食品牌的高地!

海纳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与强大的资金实力,决心以更完善的企业构架,更务实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一个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品牌。海纳集团,经十几年的发展,已帮助了20000多个创业者获得了人生的**桶金。海纳现已发展成拥有员工200多人的传播企业,不仅拥有**中心、营销中心、企划中心、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中心、和产品研发中心等多个部门,形成了完整的内部体系,同时还投资兴建了近300平米的特色饮食体验馆和近30亩的冷饮加工厂。

海纳和其他同类企业不同的是海纳以“服务为导向”,海纳在2013年制定“品牌战略”,将品牌**直达普通消费者,让创业者在开店前就拥有大量的粉丝和期待者。

欧盟商务部统计表明:*立创业的***不到20%,而加入连锁经营的企业***高达90%以上,如此高的***,使“合作、创业”成为人们经商降低投资风险的*佳选择。连锁经营已经成为全球*佳的商业模式,21世纪必将是连锁店的天下。米典良好的趋势带动下孕育而生,相信加入连锁这个朝阳的黄金产业,与“米典?”一起携手,你也能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

以上就是对于米典披萨加盟项目的详细介绍,怎么样?众多的加盟支持,让您的成功创业不用愁。选择加盟这一创业***,让您轻松赚不停!火爆的市场商机,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致富***,是您成功创业不能错过的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