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面族加盟打造富饶好商机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拥有十三亿人口,每年在饮食上的花销数额都呈现一个可观的数字,而今人们的工作节奏越来越快,快餐更是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必备,食面族加盟是一家传统快餐企业,经营丰富的面食产品,出餐快、物美价廉,备受大众追捧。

食面族加盟一经推出市场就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公司拥有雄厚的实力,所用食材全部总部一站式供应,而且丰富的套餐搭配更是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其经营无风险,制作简单且出餐快,是一个****的好选择项目。

食面族加盟产品特色:

面伴侣:食面族的面条并非从市场上直接采购而来,也不是通过市场上普通的面粉直接压制而成的,它是用专用面粉及面伴侣采用*特的工艺制成的。食面族的面条劲道爽滑,鲜香适口,驻口留香,回味悠长。且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时补充人体所需营养。

汤伴侣:食面族经历了几十次的再研发和再升级,*终形成了*特的基汤及专用浓缩汤料伴侣,不仅使配送和操作更加方便,而且香醇美味、营养丰富。

专用调料包:食面族所有主打品种都有专用的调料包,这些调料包各具特色,厨师无需知道调料包的内容,只需按标准添加就可以了。

食面族以中国传统面食为依托,在产品上不断创新,兼顾各地消费者的口味和偏好,在坚持传统面食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开发出更多满足国人口味的美食,现在已经形成面食、米饭、包子、米线、凉菜、小吃、饮品七大系列上百个品种的标准化中式快餐。极大丰富了顾客的用餐选择和消费模式,食面族*特的产品定位,使其成为更具中国特色的快餐品牌。

食面族更是投入费用与行业知名企业进行合作,建立**工厂,实现上游集约化采购,大大降低了终端店面的采购成本,同时保持了产品口味的统一性,真正实现了中式快餐的产品标准化,而且可以保持任何一家店面都无需厨师操作,厨房变成了一个小型加工厂,只进行产品的*后一步加工,缩小了厨房面积,扩大了营业面积,将极大提高每一家食面族餐厅的营业额。

食面族加盟已经取得了成功,且带领着众多的先驱创业人士迈向了成功,您也快速的投入其中吧,本着诚信务实、合作共赢的原则、必将逐渐成长为具有**竞争力的餐饮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