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土包子加盟前景广阔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的*爆市场发展前景,****。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关注和加盟。如果您想要在这一行业**出美好的事业和丰厚的利润。那么选择这一行业中的***王老土包子加盟项目是您成功创业的*佳*选***,值得关注。

王老土包子加盟项目,健康美味的好食品,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高,利润很丰厚。*爆的市场商机,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致富的***,是您成功创业的不二之选!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王老土包子产品特色:

第一鲜:王老土灌汤包——传统工艺现代手法男女老少都喜欢的美味。

汤中有肉,肉外有汤,传说中的皇家御用小吃,享誉全国。灌汤包鲜香肉嫩,皮簿筋软、外形玲珑剔透、汤汁醇正、油而不腻。王老土在美味的基础上添加多种中草药成分,强化人体骨骼,促进营养吸收,增强人体免疫力,是男女老少的美味养生*选!

第二鲜:王老土菜肉包——人人爱吃的美味营养丰富味道佳。

选用营养丰富的猪里脊肉外脊,富含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铁、维生素B1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促进生长发育,改善缺铁性贫血,增强记忆力的功效。以传统密料蒸制,入口鲜美,肉量十足,将包子的美味发挥至极致!

第三鲜:王老土海鲜包——多种海鲜搭配奢华中的奢华味道。

多种海鲜食材巧妙搭配,味道极其鲜美可口,是包子中真正的贵族!入口滑嫩不松软,咬劲十足,口齿生香,且所有食材均选用上等原料精制而成,营养极为丰富,食罢让人口口生香,多食不腻。

王老土包子代理权益:

1、合作店的投资费用统一由区域代理商收取;

2、合作店每年的管理费统一由区域代理商收取;

3、免费使用“王老土包子”商标、商号,产品技术等;

4、各级代理均享有“王老土包子”店面配置(价值9800元)一套;

5、具有向代理区域内合作店供应馅料等物料的独家配送权;

6、具有代理区域内的独家经营权;

7、具有对代理区域内合作店的管理权。

遇到了王老土包子加盟项目的详细介绍后,怎么样?这一难得的赚钱致富***是不是很吸引您呢?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致富***,众多的加盟好处将会为您的成功创业保驾护航!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赢得美好的事业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