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摺香小吃加盟坐收财富商机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选择项目是很重要的,如今,美味食物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大,发展空间很广阔,在市场上蕴藏者*大的**商机,想要成功创业的您,选择餐饮行业这一朝阳创业***,是您明智的好选择,选择摺摺香小吃加盟项目,是您成功创业的***,值得关注。

摺摺香小吃加盟,*爆的市场商机,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致富的***,小本投资,***,成功创业有**!在市场上的知名度超高,投资加盟这一致富***错不了,让您的创业道路更轻松。

摺摺香饺子加盟代理权益:

1,摺摺香饺子代理商确立后,总部协助在其区域发展新的代理商、经销商。

2、代理商有权在代理区域内发展经销商,收取下属经销商的费用分成,并行使管理权。

3、享受总部的至低供货折扣,对经销商和二级代理供货,获取*大的供货差价利润。

4、总部为代理商提供统一的招商广告,为代理商创建强大的招商平台,确保代理商坐享其成。

5、代理商可在代理区域内无需交纳任何费用,即可开设多家直营店,进行零售业务,获取零售超级利润。

6、使用总部的经营技术资源,如:营销理念、员工培训、方案策划、业务谈判、品牌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经营用品等。

7、所代理区域内所有专卖店的进货均计算为总经销的累计进货,并享受年终销售现金奖励。优秀的市级总代理有优先升级为省代的机会。

8、代理商享有货物周转最低库存权,总部将及时、快捷、准确地把货品直接发往代理商指定的专卖区域,而无需占用太多周转资金和库存大量货品。

摺摺香饺子加盟代理收益:

1、先发展下属单店,与总部费用分成,快速回报。代理商所垄断整个区域市场十分庞大,一个县(区)最高可以开设20多个档口,仅收取区域内运营商的投资费就很快超出了代理费,投资回报快速。

2、自行开设单店,整个市场我做主。在代理区域内从一家店逐步开设多家店,同时可再整个区域开展外送业务。每家店稳定经营后月利润即达2.6万元,年利润高达30.62万,区域内自行逐步开设多家店铺,利润更加可观。

3、管理区域单店,收取核心物料差价。代理商拥有从总部提取核心物料时可享受八折优惠的待遇,长期赚取区域内下属单店20%的物料差价利润,此项收益年年源源不断。

以上就是关于摺摺香小吃加盟项目的介绍,在市场上拥有超高的销售量,想要成功创业的您投资加盟这一项目就等于是走向了成功。遇到了这样难得的***,您可千万不能错过商机,投资加盟摺摺香小吃,惊人利润等您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