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茶汇代理开启财富未来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茶叶在我国拥有数千年的发展历史,一直以来都是国人*钟情的饮品,也是健康养生的佳品,更是茶叶的出口大国,随着社会的进步此类市场销售的数额也不断的攀升,品茶汇代理开启了电子时代新发展理念,让人们购物更为便捷。

数亿的人口推动了茶叶市场的经营,品茶汇代理拥有雄厚的企业实力,不仅产品品质有**并且价格事实,公司打造业界先驱购物平台,经过不断的完善已经在消费者的心中占据了稳固的地位,发展**。

品茶汇代理优势:

平台优势:

品茶汇平台由全国一线茶农直接供货,平台组织加工生产,环节成本*低。品茶汇平台汇集了全国各地**茶产品,品类齐,让用户享受一站式购茶服务。平台设立了**质量监管中心特邀***评茶**为质量把关,让用户买的放心!

品牌优势:

IT行业60人**团队耗费三年打造,品茶汇是中国*家垂直细分茶叶B2C批发网站,专注全国茶叶产地研究十余年,所有茶叶均为源头产地,价格透明,口感**,包装精致、**、大气。

专业优势:

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文化底蕴雄厚。品茶汇拥有**的茶商运营团队,从茶叶品鉴师到茶道讲座培训均为国内福建茶叶学院人才供给,茶叶渠道筛选**层层把关,把饮茶品鉴作为一种至高的艺术享受,专注于茶叶口感以及产地文化。

双赢优势:

给创业者提供*次茶叶致富机会,品茶汇所有茶叶品类和代理商资源共享,品茶汇强大的品牌合作支持以及得天独厚的优势茶叶源头价格,让每一个代理商轻松创业,和品茶汇合作,与巨人同行。

跟踪服务:

根据每一个品茶汇的代理商合作等级,指定属于自己的营销和运营计划,**一对一的售后服务,每月定期提供茶叶试用装供代理商品尝,每季度召开代理商大会,指定公司发展方向并通过品茶汇结交天下成功人士。

品茶汇代理为消费者带来**的产品,同时也为众多的投资商带来了商机,前景**,让您低门槛零风险创业,并且在快速盈利的同时积累固定消费群体,为后期实体店做好前期铺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