捎伊份泡菜加盟致富无忧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您想要创业吗?想要一份自己的事业吗?选择餐饮行业这一创业***吧!拥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和惊人的利润。成就了无数创业者的**梦想!选择捎伊份泡菜加盟项目就是您成功创业的*佳*选***。值得您关注。

捎伊份泡菜加盟,小本投资,利润大,***,***,是非常难得的*钱创业***,遇到了创业***您可一定要把握商机,投资加盟捎伊份泡菜,带您轻松走向美好的**道路!

捎伊份泡菜隶属于安徽天粮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该品牌依托总部的雄厚实力,致力于泡菜酱菜系列食品的研发和销售,产品涉及脆瓜、萝卜、生姜、大蒜、辣椒、榨菜、泡菜等十大类一百多个品种。

捎伊份泡菜总部经过多年来的研发下,目前在市面上深受广大认可,其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餐饮连锁企业,总投资达2000万,实力雄厚,拥有天粮阁生产加工基地500亩,天粮阁总部以及运营培训中心办公场所共达3000多平米,企业员工近千人,其中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达70%。

捎伊份泡菜特色:

一、百年历史,知名品牌,真正的老字号。

二、宫廷密方,清脆爽口,口味纯正,*正宗的中国泡菜。

三、选料上乘,做工精细,现代健康食品。

四、品种多样,综合了蔬菜、家畜、禽类、水产等诸多中国泡菜种类,打破了多年来国内泡菜品种单一的现状。

五、独特的制作工艺,保证原料的营养不流失,补充人体多种维生素。

六、专有机械设备,大大缩短泡菜泡制时间,提高生产效率和保鲜质量。

七、现场销售,保证您吃到*新鲜可口的泡菜。

八、价格合理,物超所值,真正属于普通老百姓的美味食品。

九、包装精美,现场包装,是节日赠送亲朋的新潮流健康礼品。

十、春夏秋冬一年四季,南北风味,人人皆宜,想吃就泡。

了解了上面对于捎伊份泡菜加盟项目的详细介绍,怎么样?这样有特色的致富***,是不是很吸引您呢?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超高的市场销售量,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致富的***,火爆的市场商机,还在犹豫什么?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