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粥七天加盟必赚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想要创业的您来说,选择一个加盟致富***很重要。如今,在这众多的行业中,投资加盟什么行业是*可靠的呢?下面为您介绍的这一*****一粥七天加盟项目,*爆的市场商机,前景一片美好,是您不能错过的致富***。

一粥七天加盟美味健康好食品,是美食爱好者一致喜爱和追捧的***,在市场上拥有超高的销售量,*爆的市场商机,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致富的大平台,是您不能错过的致富首选***!

一粥七天养生粥店盈利优势:

操作简单:无论是原粮粥还是生滚粥2分钟一砂锅,5分钟一大锅,操作简便品种齐全!

快速出餐:2分钟出8种粥,快速上餐,翻台率直线上升。

平民消费:产品高中低档,单品零售价格从2-15元不等,打造平民快餐养生新风尚!投资少,利润高:严格控制成本,让加盟商获得*大的利润。

简单易学:免费提供技术和营销的培训,学会为止。

推陈出新:定期研发新品,引领粥品新潮流。

大众消费:根据季节变化,注重营养调配,推出多种组合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店大店小都开做:店面可大可小,三种店型随你选,多种盈利模式,包揽财源。

一、一粥七天养生粥店加盟服务支持

1、策划支持:总部全程连锁策划、品牌运营、产品组合、营销策略、广告创意及投放由知名运营机构全程打理,确保投资商盈利。

2、广告支持:“一粥七天”品牌广告投放在重点锁定网络、电视、杂志、报刊,全面提升“一粥七天”品牌在全社会的知名度和信誉度,确保每个专卖店品牌的无形资产升值。

3、技术支持:技师对每个专卖店学员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手把手的实际操作方法,全面掌握各种技术,直至完全学会为止,并配送技术资料。

4、统一形象装修:提供店面整体设计方案及相关宣传用品。

二、开店支持:

1.开业指导:公司提供开业促销方案

2.技术培训:公司将免费提供养生粥、馅饼、清粥小菜等160多种产品的制作技术。

3.宣传方面:公司将免费提供部分专用纸杯包装,标准餐具和宣传资料制作方案,以保证*爆开业。

一粥七天加盟项目,拥有总部的众多优势和加盟支持,将会让您的成功创业更加轻松,致富更加有保障!拥有创业梦想的您,遇到了这样难得的**创业***,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盟到一粥七天的行业中来吧!创业***,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