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肥酒代理前景广阔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数千年的白酒文化为现在的酒产品销售打造了稳固的根基,伴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对于产品的要求和需求也攀向一个新的台阶,长期饮酒对于身体的危害是众所周知的,杨林肥酒代理开启了**酒的发展新航海,销售*爆。

杨林肥酒代理通过多年的潜心钻研**开启了**酒的发展形势,公司集酿制、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无论是产品的口感还是包装都备受大众的认可,想要成功的进军餐饮业的发展就不要错过该选择。

杨林肥酒把养身**作为品牌的**话语,自有其深远的意义。当大多数人还在大鱼大肉、大口喝酒的时候,健康问题早已成了潜伏在您身体里的危险炸药。稍不留神,高血脂、高血糖、酒精肝等疾病莫名奇妙的一哄而出。

杨林肥酒代理详情:

1、促销支持:在不同的市场**阶段,杨林肥酒给予相应促销**活动支持,主要包括:品尝、派送、有奖销售、捆绑销售、买赠销售等,也可根据当地市场情况制定开展灵活多样的促销**活动。

2、人员支持:杨林肥酒派驻区域经理进行业务指导和管理,依市场需要给于临时性营销人员支持;**市场由专业销售队伍协助开发维护。

3、广告宣传:杨林肥酒提供常规宣传品:POP、DM单页、X展、易拉宝、条幅、促销台等,也可根据当地市场情况和客户要求制作差异化宣传品。

4、业务培训:对代理商相关业务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

5、试销方案:对经营杨林肥酒有意向的所有商家在签定正式协议前都可实施本方案。试销单次发货额5千元以上,先款后货,公司货额10%的赠品奖励。如遇到问题请随时致电,公司将尽力**试销成功。试销成熟后协商签定协议,终止试销。

杨林肥酒代理***展触及全国,想要成功的**就一定不要错过该品牌投资,**老字号,酒质、品牌知名度等与传统茅五剑等相比并不逊色,更难得高中低端全面覆盖——无论是百姓自饮,还是政商往来,都能满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