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东家排骨大包加盟投资好发展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西式快餐便捷但是相当的不够营养,传统的中式快餐更为适合我国的消费者,近年来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快餐更是成为了生活必备,乔东家排骨大包加盟是业界内**知名度的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底蕴。

乔东家排骨大包加盟已经具有多年的发展经验,公司实力雄厚,经营的产品种类繁多,满足大众的需求,其经营不具风险,总部为投资商提供免费的培训,**您的可观收益,是十分适合小成本投资的好选择。

排骨大包创始人乔思源自小在包子店打童工,深得**喜欢,**无后,认其为义子,将做包子的秘诀传授给他。**临终前,将包子店*终交由乔思源来打理,于是更名为老乔家包子铺。乔思源聪明好学,再加上从小就给包子店做包子,对包子有了很深的研究。

乔东家排骨大包的馅料配方采用的是**的密制配方,馅子不冒顶、不跑油,吃起来回味无穷。同时配方中含有多种**配料,众多**进行粉碎加工,别人无法模仿,让您在您当地做*门生意。

乔东家排骨大包加盟优势:

乔东家排骨大包,古老包子工艺与现代工艺的**结合,24小时经营,天天**,全年无休,免费赠送八大系列,比传统的包子的**性高出2—5倍,更是其他项目不可比拟的。

操作简便,3天学会:乔东家排骨大包技术学习起来简便又不繁琐,3-7天即可掌握。相关制作设备和用具在活动期间都由总部免费统一提供。

经营灵活,3-5平开店:乔东家排骨大包对店铺面积要求不高,3-5平米就可经营,不但选址灵活而且整体运营投资小。

口味丰富,老少皆宜:乔东家排骨大包,现场加工排骨,现场制作,过程透明,顾客信赖,口味*特,顾客追捧!

精工细作,健康养生:乔东家排骨大包拥有着秘制的营养**配方,制作工艺更是环保精致,工序严格细化,**规范化!

经营灵活,模式多样:外卖经营,坐店销售,单位食堂销售、超市代销。

乔东家排骨大包加盟投资发展无忧,伴随着未来社会的进步其品牌的收益势必更为扩张,主打产品生煎包、秘制灌汤包、乔东家排骨大包这三大系列,美味之绝,被行业内评为:“乔家三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