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沟烧饼加盟致富有保障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健康美味的食品一直以来都是美食爱好者一直所追捧的!因此这一行业在市场上蕴藏着*大的**商机。选择这一行业中的*受欢迎的***湖沟烧饼加盟项目,将会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获得美好的事业和**!值得关注。

湖沟烧饼加盟项目,健康美味,是广大美食爱好者喜爱的美味***。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高,利润很丰厚。投资加盟这一品牌致富是您明智的好选择。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湖沟烧饼代理条件:

1、具有*立民事行为能力的单位和个人

2、愿意全身心投入餐饮行业

3、认同湖沟烧饼餐饮项目的未来和前景及经营理念

4、具有投资与经营所具备的资金能力

5、具有投资热情及创业**

6、能接收总部统一管理模式,积极参与总部的技术和管理培训

湖沟烧饼代理权益:

1、总部将垄断**授权给代理商,扶持代理商*立运营、*立管理。

2、代理商亲自管理所属区域的湖沟烧饼经营者,保证代理商的垄断权。

3、代理商发展的直营店或授权店的开业宣传单由总部赠送。

4、代理商有权在所代理区域内*家发展直营店或授权店。

5、代理商在所代理区域内享有经营权、管理权、拓展权。

6、总部为代理商提供系统的制作技术培训、运营管理培训,市场拓展培训。

“湖沟烧饼”,是墨宇集团精心打造的一项特色小吃品牌,与其他小吃相比:

(1)“湖沟烧饼”以特色文化美食为背景,名气大,易于传播。

(2)“湖沟烧饼”*有的口味,有其*特的市场优势。

(3)“湖沟烧饼”是加盟连锁项目,据营销学分析餐饮连锁行业中加盟连锁模式的成活率高达98%,而传统开店模式失败率高达60%。

湖沟烧饼加盟项目,不仅是为没事爱好者带来了美味好食品,火爆的市场商机,更是为创业者提供了致富好项目。想要成功创业的您选择加盟这一品牌错不了,将会带您轻松实现致富梦想!创业好项目就在眼前,好商机不能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