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酒代理铸就财富人生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杏花村酒代理如今的市场发展相当的不错,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底蕴,集产品的酿制、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无论是口感还是包装都备受大众的青睐,更是人们节假送礼的好选择,想要成功的打造致富人生就不要错过该项目投资。

我国的酒产品销售一直都很不错,数亿的商机等待有志者的参与,想要从中获益对于品牌的选择十分重要,杏花村酒代理就很不错,公司凭借着出色的经营已经在业界内打响知名度,经过不断完善更是赢得**和口碑。

杏花村美酒公司简介

作为杏花村美酒的运营大企业,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是在原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公司基础上改制成立的国有*资公司。公司以生产经营中国名酒--汾酒、竹叶青酒为主营业务,同时拥有我国驰名品牌“杏花村”,是久负盛名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也是国家520户**企业和山西省12户授权经营企业之一。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设22个子、分公司,员工8000人,占地面积23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核心企业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大全资子公司,199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为中国白酒**股,山西**股。

杏花村酒代理优势:

工厂环境好:杏花村美酒的杏花村北有青山,南有汾河,空气好,绿化好,水源好,正是酿酒微生物的理想栖息地。杏花村美酒,占尽地利优势,让你完胜市场!

生产管理好:杏花村美酒沿袭汾酒集团“全、严、实”,三个字来管好生产。加盟杏花村美酒,管理规范,经营有序!

传统工艺好:历来选用**高梁为原料,杏花村美酒以当地优良古井水和地下水为酿造用水。品质好,市场高度认可!

产品质量好:白酒的质量标准,应为无毒无害,符合国家标准,符合卫生要求。杏花村美酒品质纯净,卫生指标先进。

杏花村酒代理要求:

1、杏花村美酒的加盟商要具有先进的管理经验,对酒水行业经营具有实际的操作能力;

2、具有良好的市场**能力,具备完善的终端网络和流通网络;

3、杏花村美酒加盟商要有一定的投资资金和配送能力;

4、行业内人士和正式工商注册的公司或个体商户,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想要成功的进军酒类市场发展就一定不要错过杏花村酒代理,公司与您一同携手共进,产品酒香纯正、清香幽雅、诸味谐调、醇净柔和,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国家标准,质量精益求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