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嘟坛肉加盟发展火爆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我国地大物博,各类的小吃产品占据着一个广阔的消费市场,成为人们生活中*为普及的消费产品,咕嘟坛肉加盟是一家拥有多年发展经验的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底蕴,产品历经多道秘制工序研制,口感*特。

我国餐饮、小吃的市场发展呈现一个直线攀升的局面,数亿的商机等待有志者的挖掘,咕嘟坛肉加盟是其中经营相当完善的一家企业,公司实力雄厚,产品不仅美味且营养价值丰富,想要成功的**就不要错过。

坛肉,在中华食谱中历史悠久,享誉中外,因其味道和制作方法自成一格,而堪称一绝。被中国烹饪协会评为“中华名小吃”!咕嘟咕嘟坛肉就是代表品牌。

咕嘟咕嘟坛肉,延承宫廷节日必备的盛京坛肉,精选五花三层肉和瘦肉,切成六分见方的肉块,加入30多种精心药材配制而成的调料,放入专用大坛用文*细炖,这道“瘦肉不柴、肥肉不腻”的坛肉堪称**美食。

咕嘟坛肉加盟优势:

技术*享,宫廷养生坛肉异军突起

咕嘟咕嘟坛肉作为当今餐饮市场上**的以坛肉为原材料进行技术**的优势项目,开辟了一个崭新的、更具经营特色的**空间。自项目投入运营以来,咕嘟咕嘟坛肉*遍大江南北,但至今依然没有模仿者超越。*大程度上**了每一个加盟商可以做到技术*享、*家经营、*家获益。

制作简单,全新模式打造中式快餐*强音

由于采用咕嘟咕嘟坛肉核心制作料包,因此项目的整体制作工艺简单易学,从前期的原料处理、再到煨制,整个技术流程统一由总部专业培训师手把手传授,无论是否有过相关从业经历或操作经验,正常培训3-5天,加盟商都可掌握全部制作工艺,经总部严格考核后,人人都可*立操作,更无需聘请大厨。

产品丰富,强势颠覆传统中餐领军地位

咕嘟咕嘟坛肉核心秘制药膳料包可以延伸使用在多种原材料上,经总部研发后,已经成功使用在猪肉、鸡肉、鸭肉、牛肉等原料上,在不断丰富和开发新产品的同时,满足了不同区域、不同顾客的口味和消费需求。

历经发展咕嘟坛肉加盟已经在业界内广具知名度,未来的销售势必更为突显,每份的销售利润更可高达2—3倍,翻倍的**空间,让投资商轻松**,想不赚都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