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记煌焖锅加盟驰骋财富商海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业的需求和发展一直都很不错,为大众带来美食的同时因为创业人士带来商机,民以食为天,具有特色的产品往往更加能够吸引消费者,御记煌焖锅加盟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人们的瞩目,其美味又实惠,发展**。

我国拥有十三亿人口,日常的饮食需求就呈现一个可观的数额,*大的商机也吸引了无数的有志者参与,御记煌焖锅加盟拥有**的运营团队,其产品不仅美味并且营养丰富,*特的口感备受人们的青睐和好评。

御记煌焖锅加盟品牌来源介绍:

御记煌焖锅品牌源自宫廷盛宴满汉全席。相传乾隆帝下江南时,因食腻了当地饮食,**突然想吃满汉全席。随行的御膳总管十分为难,因为满汉全席菜品至少要108道,需要各种**食材,必须多人合作才能完成。此时出巡在外条件有限,不仅食材携带不多,就连碗、盏、盘、碟等餐具也一时难以配齐。

总管苦思良久,后来甄选一些草药、**食材进行调配,秘制了十余种特色风味的酱汁,用来调制出“熊掌、鹿尾”等名贵食材的味道。然后又命人定制12口带盖的大锅,每个锅中放入9种不同食材,便应承了满汉全席108道菜之说。

御记煌焖锅加盟优势:

投资小,***,一个月回本!御记煌焖锅市场广大,消费群体几乎囊括全人群。产品线丰富,市场前景广阔,自助式的就餐形式,充满新意。**的产品品质,50%的利润率,旋风般的回报速度,收益自然不同反响。

一锅出,让顾客留恋往返!中国人聚会一定要吃出热闹、共同分享。御记煌焖锅将各种食材搭配在一起,再加上自助形式的涮菜,更为就餐时平添了许多乐趣。令消费者流连忘返。

操作简单,加盟容易!御记煌乐享百味焖锅总部对御记煌焖锅的**和配料、技术进行统一规范,傻瓜式**操作,不需要专门厨师,只要按照说明,任何人都可以做出美味绝伦的御记煌焖锅来!食材全部源自天然,食用更健康、更安全!无厨房,营业面积*大化!一样的投资不一样的收益!

御记煌焖锅加盟投资经营**,而今更是已经带领一批创业人士迈向了成功,配菜只需一个透明的小小配膳区就能完成,省去昂贵的厨房设备,还面积于营业,大大降低成本,增加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