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威堡葡萄酒加盟利润空间大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获得美好事业和**的您,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了吗?下面为您介绍的德威堡葡萄酒加盟项目,市场大,前景好,利润高,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致富***,值得您关注。

德威堡葡萄酒加盟,这一***刚一进入市场就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高,不仅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同时*爆的市场商机,也为广大创业者带来了致富的***,是您不能错过的*选***。

市场潜力*大投资就见成效

我国每年葡萄酒的消费量约为30多万吨,相当于平均每2人年消费一瓶750ml葡萄酒,只占全国酒类总消费量3000多万吨的1%,占世界人均葡萄酒消费量的6%。而目前约97%是国产葡萄酒,原瓶装进口葡萄酒的所占比例极小,发展空间*大,德威堡红酒的商机更好。

1).在所有酒类中,葡萄酒对身体益处最大且不消耗粮食,葡萄种植经济效益高而且葡萄的种植大多数是在不适于生长粮食作物的土地上,因此国家对葡萄酒采取了鼓励、倾斜的政策,德威堡红酒以高端品质走在中国红酒的前端。

2).葡萄酒的历史最悠久,葡萄酒文化底蕴最深厚,它是全世界范围内最大、最普及的酒类消费饮品之一。由于葡萄品种繁多(全世界超过6000种),它酿制独特性、品种的地域性。德威堡红酒品饮趣味和高雅性、文化的丰富和深厚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3).近年我国白酒的销量大幅下降,啤酒也放慢了增速,而德威堡葡萄酒的心血管病的防治、降低胆固醇、防止冠心病、皮肤美容保健、防癌抗癌等功效和饮用的安全性逐渐被人们所认识,饮用人群逐渐增多。

4).由于生活水平和消费能力的提高,人们对葡萄酒的鉴赏能力也在增强,对饮用口味已象人们对啤酒的适应过程一样开始逐步适应,中等以上富裕的群体和有文化的中青年一代开始以消费葡萄酒为时尚,德威堡红酒必将引起一阵红酒的消费狂潮。

5).国家于2003年废止了占葡萄酒消费市场半数的半汁葡萄酒的生产,并于2004年7月起全面停止其销售,*大需求缺口需要相当部分的进口葡萄酒来填补,德威堡红酒是最佳选择。

德威堡葡萄酒加盟这一致富的***,成就了无数创业者的**梦想。想要成功创业的您遇到了这样难得的**致富***,千万不要错过商机。投资加盟德威堡葡萄酒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为众多创业者带来了*大的收益,是您不能错过的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