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茶汇加盟潜力无限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是茶产品的起源地,拥有数千年的文化历史,经过数千年的发展不仅深受国人的喜爱,也备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追捧,品茶汇加盟是业界内发展*具特色的企业,公司颇具实力,开启了电子商务茶产品平台,销售节节攀升。

我国是茶产品的出口大国,各类茶品满足了大众的需求,品茶汇加盟拥有自己的种植基地,**每一款产品的品质,经过数年的发展形成*树一帜的风格,受到各地消费者的钟情和好评,值得您的投资。

品茶汇加盟公司简介:

作为品茶汇的隶属公司,北京韵德**商贸有限公司的注册时间为2013年6月1日,公司注册资金为100万,为私营企业,共30人技术团队和运营团队组建,员工年龄以80、90后为主。

北京韵德**商贸有限公司为创业型团队,公司**核心以五年的招商经验,曾带领100人以上团队,实现过千万销售额。这次创业为**开始,求贤若渴。

品茶汇加盟优势:

平台优势:

品茶汇平台由全国一线茶农直接供货,平台组织加工生产,环节成本*低。品茶汇平台汇集了全国各地**茶产品,品类齐,让用户享受一站式购茶服务。平台设立了**质量监管中心特邀***评茶专家为质量把关,让用户买的放心!

品牌优势:

IT行业60人精英团队耗费三年打造,品茶汇是中国首家垂直细分茶叶B2C批发网站,专注全国茶叶产地研究十余年,所有茶叶均为源头产地,价格透明,口感一流,包装精致、高端、大气。

专业优势:

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文化底蕴雄厚。品茶汇拥有一流的茶商运营团队,从茶叶品鉴师到茶道讲座培训均为国内福建茶叶学院人才供给,茶叶渠道筛选保证层层把关,把饮茶品鉴作为一种至高的艺术享受,专注于茶叶口感以及产地文化。

双赢优势:

给创业者提供首次茶叶致富机会,品茶汇所有茶叶品类和代理商资源共享,品茶汇强大的品牌合作支持以及得天*厚的优势茶叶源头价格,让每一个代理商轻松创业,和品茶汇合作,与巨人同行。

无论社会怎样变迁发展,未来茶产品的销售都相当的稳固,品茶汇加盟与您一同携手共进,每月定期提供茶叶试用装供代理商品尝,每季度召开代理商大会,指定公司发展方向并通过品茶汇结交**成功人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