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晶质玉液加盟迅速致富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而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在选购各类酒品时也更为注重品牌和品质,好的品牌更受大众的青睐,汾酒晶质玉液加盟是一家经营不错的企业,公司广具知名度,集产品的酿制、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影响力颇好。

人们每年在酒类产品上的开销都呈现一个可观的数额,汾酒晶质玉液加盟拥有多年的经验,公司推出的系列产品品种丰富,满足不同层面的消费者所需求,其精美的包装以及出色的口感也是佳节送礼的好选择,前景**。

汾酒集团·晶质玉液作为汾酒集团百亿目标的支柱品牌,是汾酒集团经长期调研筹划和产品酝酿,正式面向所有消费者推出的清香型白酒。是汾酒集团实现2013“追赶,超越,**”三步计划的战略产品。

酒有四香,即浓香型、酱香型、清香型、凤香型,浓香以五粮液为代表、酱香以茅台酒为代表、凤香以西凤酒为代表。清香型白酒与其他三种类型的区别,就如同浓妆淡抹的艳丽**和清纯可人的窈窕淑女的区别,其他三种追求的是“那浓那烈”,而以汾酒·晶质玉液为代表的清香型白酒则追求的是“这纯这真”。

汾酒晶质玉液加盟政策支持:

*次进货时,汾酒·晶质玉液总部给予进货额5%作为开业样酒支持;

专业营销团队帮助**品牌,举办品鉴会并给予品鉴酒水支持;

汾酒·晶质玉液*家经销商,*高给予进货额30%作为当地广告支持;

100%调换货,进货5万以上,汾酒·晶质玉液总部承担运费,5万以下企业和经销商各承担运费50%。

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60%,返利全年进货额3%。

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80%,汾酒·晶质玉液总部返利全年进货额6%。

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100%,返利全年进货额8%。

我国**酿酒**、酒界**秦含章早在上世纪60年代就曾对邓颖超介绍:“总理如果需要喝酒,就喝汾酒。因为汾酒*纯净,*干净”,朴素诠释了汾酒·晶质玉液的清香、绿色、健康品质。

汾酒晶质玉液加盟*速发展迅速席卷全国,如今该品牌应备受大众的青睐和好评,想要成功的在白酒市场中*占商机一定不要错过该项目,公司具有**的实力带领您迈向精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