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记煌焖锅代理打造财富人生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御记煌焖锅代理是如今市场发展相当不错的餐饮企业,公司拥有**的运营队伍,秉持为大众带来特色美食的理念驰骋市场,经过精心的烹饪和搭配推出的地道美味一经问世就迅速引起人们的瞩目,发展**。

社会在不断的进步,经济飞速的发展,人们外出就餐的几率也呈现一个直线攀升的局面,御记煌焖锅代理把握时代商机投入市场,公司拥有专业的运营团队,不仅产品美味实惠且蕴含丰富的营养,发展怎能不*爆。

御记煌焖锅代理产品优势:

1、营养健康,**餐饮行业风向标!中华美食,焖字当先!新鲜食材、秘制酱汁,食物密封式的焖制,中途不揭盖、不翻炒,不受空气干扰,让食物的香气、营养不流失,是养生滋补之佳品。同时非油炸、非烤炙有助控制“三高”,是健康达人的餐饮*选!

2、数十种组合,让你“锅”足瘾!御记煌通过在市场上的多年运营,研发出一系列**组合锅。其中每种食材不仅将自身营养发挥到**,而且组合后又平添了新的口味、新的功效。让食客拥有多重选择,一次“锅”足瘾!

3、百种口味,真正浓缩版的满汉全席!“御记煌—乐享百味锅”以鸡鸭鱼肉等肉禽类为主料,以葱头、红薯、西芹、枸杞等为配料,结合不同口味的酱汁,以及十余种全国各地风味料包,任意选择、荤素搭配,成就了百种不同口味!

4、**科技与传统工艺的**结合!**全国科技的环保不粘锅也是御记煌的*门秘籍。御记煌乐享百味焖锅具依照焖锅制作古法的要求,进行了现代化改良,使食物焖熟的时间大大缩短,而且口味更鲜香。该锅具为御记煌内部生产,市场上不论花多少*都无法买到!

5、自助焖锅,快乐享受!从汤到料,步步精要。御记煌乐享百味焖锅,*创“焖锅+自助”,所有的主菜、配菜都在展台一字排开,供自助选择,选好以后搭配在一起放入锅中,加入御记煌秘制的酱料,焖制成美味营养的百味什锦大餐,同享自助自选的欢乐气氛!

御记煌为使投资商经营更省心、定位更精确,在项目直营运作中积极总结成功经验,贴心为您制作产品操作、品牌运营、店铺选址、店铺营建、店面管理等全套运营手册。此外,总部还指派专人为您做一对一的技术指导,确保御记煌焖锅加盟商的创业之路畅通无阻。

御记煌焖锅代理*速发展驰骋餐饮业,公司的收益自然不断的攀升,如今已经带领着一批先驱创业人士迈向了成功,其未来的收益势必更为突显,值得您的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