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露养生酒加盟必火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您想要轻松获得惊人的利润,收获辉煌的好事业吗?如今,市场上的行业众多,选择加盟什么项目成功创业*有**呢?下面为您介绍的这一***东方露养生酒加盟项目,成就了无数创业者的**梦想!健康的养生酒,值得您关注。

东方露养生酒加盟项目,广大消费者们信赖的好产品,*爆的市场商机,是创业者成功创业的*佳*选***,轻松加盟,轻松获利,轻松赚取惊人的利润,收获辉煌的好事业。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东方露养生酒产品简介

“东方露汉宫养生酒坊”系列养生酒分:高、中、低档共10个系列几十个品种,其核心养生配方是由台湾爱国名将周祈春将军所奉献的“西汉宫廷养生秘方”。

东方露养生酒核心配方:高粱曲酒、(朝鲜)人参、(越南)玉桂、(台湾)白莲、(松浦)川贝、(云南)三七、(青藏)冬虫夏草、(内蒙)肉苁蓉、(宁夏)枸杞、(高山)杜仲等21种天然名贵中食药。

东方露养生酒酒精度数:35°;产品执行标准:GB/T27588;生产许可证号:QS330715050059;主要养生功能:具有安神活血、舒脾养胃、护肝润肺、祛风止痛、滋阴补肾、延年益寿、排毒养颜、调理亚健康等养生效果。

东方露养生酒产品优势

配方优势:千年宫廷养生秘方演绎健康神话!!!

“东方露系列养生酒”其核心养生配方是由台湾爱国名将周祈春将军所奉献的“西汉宫廷养生秘方”;此方共由20多种天然名贵中食药神奇配伍而成。具有安神活血、舒脾养胃、护肝润肺、祛风止痛、滋阴补肾、延年益寿、排毒养颜、调理亚健康之奇效。

工艺优势:传承千年古法纯手工酿酒技术。

八大卖点引发市场海啸:安神活血、舒脾养胃、护肝润肺、祛风止痛、滋阴补肾、延年益寿、排毒养颜、调理亚健康。

疗效是检验市场的唯一标准:东方露养生酒欢迎品鉴,不卖吆喝、不卖广告,用效果来证明一切。

安全可靠:东方露养生酒的产品经过国家质检中心7项指标检验安全无任何毒副作用;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高档方便:东方露养生酒的产品外包装采用精致进口材质仿古设计,烫金字印刷,庄重大方,超高性价比,高档方便!是馈赠亲友的*选礼品;

资源优势:重磅资源助力终端。

东方露养生酒加盟项目,在市场上的发展前景很广阔,是广大消费者们信赖的***,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高,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赚钱致富***,选择加盟东方露养生酒错不了,成功创业有**!投资加盟零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