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伦意大利冰淇淋加盟市场大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市场上的行业众多,品牌众多,不仅是为广大拥有创业梦想的人们带来了*大的商机,同时也带来了烦恼,行业这么多,投资加盟什么项目成功创业*有**!加盟致富*可靠呢?下面为您介绍的这一难得的**致富***萨伦意大利冰淇淋加盟项目就是您不能错过的致富*选***。

萨伦意大利冰淇淋加盟项目的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在市场上蕴藏着很大的商机,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目光。想要轻松获利的您,选择加盟萨伦意大利冰淇淋错不了,成功创业不是梦!值得您加盟投资。

萨伦意大利冰淇淋项目介绍

萨伦,高品位的代名词,从*初萨伦1846的原始之作,到1970“米兰金”的经典配方,再到如今混入现代风格创意元素的配方,成就了一部欧洲冰淇淋的进化史。此行中国,萨伦不仅带来了永恒经典的意式年份手工冰淇淋配方、众多风味美食,并连其健康的理念、超前的经营模式、先进的设备资源与优质的后续服务一起带到了中国。希望这一风靡大半个地球的美味,可以快速融入中国,植根市场。

不同时代,不同冰淇淋制作配方;不同时期,不一样的味道体验,印刻着一个时代的烙印。丝般柔滑、极致细腻、回味绵厚,无与伦比的极致享受!萨伦,脱颖而出,不仅局限于美味,更是一种对精致生活的追求与向往。萨伦携手意大利原产地百年老牌冰淇淋酱料制造厂法布芮(FABBRI),突破原有配方技术壁垒,传承萨伦1970“米兰金”绝世味道,实现工业化生产,重现1970“米兰金”巅峰抢购热潮!

萨伦,延续意式手工冰淇淋的“低糖”、“低脂”、恪守加添加剂的健康理念,精挑细选成熟阳光鲜果,并进行健康营养搭配,实现让冰淇淋成为随意、随时、任何人都可以享用休闲食品;甚至成为时尚达人保持良好身材、解馋、瘦身的公开小秘密。萨伦携手全球专业制冷设备生产商东贝集团,打造至高品质,强大效能的人性化“萨伦全能王”设备,一键式开启,机身小巧,设计美观,实现各年份冰品设备生产,味道穿越沉醉经典时代。

汇聚不同年份冰淇淋、以及手工巧克力、时尚饮品、西点小吃、传统芋圆、各式简餐等,更多品类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真正实现了一天24小时,全年365天的持续盈利,通过不同的餐品搭配,提高单客消费的同时,打造全面强势竞争力,确保每一位经营无忧持续稳健盈利!

以上的详细介绍,相信拥有创业梦想的您对于萨伦意大利冰淇淋加盟这一**致富好项目很感兴趣,火爆的市场商机,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为广大的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商机,选择加盟萨伦意大利冰淇淋是您明智的好选择,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