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露养生酒加盟致富商机广阔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对于健康养生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关注。如今,市场上*受广大消费者们喜爱和追捧的***东方露养生酒加盟项目,在市场上很**,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很高,不仅得到了消费者们的好评,更是赢得了广大创业者们的目光。

东方露养生酒加盟这一健康养生***,拥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爆的市场销售量,为广大的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商机,选择加盟东方露养生酒是您明智的好选择,成功创业不用愁!

东方露养生酒项目介绍

中国是一个积淀几千年深厚的酒文化和养生文化的国度。从“上医不*已病*未病”的古法养生理念到现如今的:“*病先防病”的现代**预防理念似乎是如出一辙。然而“酒”在中国古代医药和养生文化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酒乃百药之长”“酒为药之引”能起到疏通经脉、行气和血、蠲痞散结、温阳祛寒、疏肝解郁、宣情畅意等功效;

还是商务应酬,或者其他聚会场合,都离不开白酒的调和,然而近年来因为大量饮用白酒导致一些恶性病、疑难病甚至死亡(肝癌、肝硬化、胃癌、胃穿孔比较常见)及因酒驾出现的交通事故层出不穷!饮用白酒的危害再三为诸多家庭和社会敲响警钟!

传统白酒名酒:茅、五、剑等严重滞销!从而5000亿的白酒市场在逐渐萎缩;从而为**酒市场腾出了更大的市场空间,因此**酒行业的发展日趋稳定,不仅市场整体保持30%的年增长速度,2001年中国**酒行业只有8亿的规模2005年就发展到45亿,2008年更是达到了100亿大关,预计2014年市场规模要超过200亿元,**酒正在成为继白酒、葡萄酒和啤酒之后国内酒业市场的第四大市场。整个行业的规模正在迅速放大。独含“西汉宫廷养生保密配方”的“东方露养生酒”适逢契机,以其积淀几千年的功力将迅速独霸庞大的中国养生酒业市场!

中国的酒文化博大精深,自古就有“药食同源”一说,东方露养生酒源于西汉宫廷养生方,传承西汉宫廷养生文化之精髓,精选药食同源的各种名贵药材,精心煎制而成的一种,兼备辅助*疗与**康复为一体的功能性药酒,常服能激活人体细胞,增强免疫力,调节机体生理功能,药借酒力,酒助药威,酒带药行,药食同源从而达到**养生之目的。

东方露养生酒加盟项目介绍到这里,拥有创业梦想的您觉得这一项目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兴趣呢?*爆的市场商机,超高的市场销售量,为广大的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致富的好平台,选择加盟东方露养生酒将会带您轻松实现致富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