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瑞养生坊加盟运营优势多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而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大众对于饮食等产品的需求都趋向一个养生的方向,善瑞养生坊加盟把握时代商机投入市场,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底蕴,推出的产品味美又**,在各地均掀起销售热潮。

善瑞养生坊加盟凭借着出色的运营在业界内占据着稳固的地位,公司拥有**的运营团队,**每一款产品的出色品质,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其投资**,总部提供一站式的供货,是您****的好选择。

善瑞养生坊加盟产品优势:

1、善瑞养生坊的大部分原材料来源于本企业的**种植基地,从而**产品天然、绿色、无公害。譬如,杏仁产于河北承德,莲子产于湖南湘潭,枸杞产于宁夏,淮山产于山西平遥,阿胶产于山东东阿县……

2、善瑞养生坊九大系列200多个品种(还在推陈出新),每个配方都是湖南农学院、湖南中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有实践经验的教授反复论证而研发出来的。200多个品种均是复合组方,每个成分的用量配比、宜忌均经过反复推敲,口感亦经过反复调试。该**团二十二人,全部副教授以上职称,研发时间历时一年多,耗资三百多万元。

3、所有需要制熟的原材料,公司均采用低温烘焙的技术制熟,低温烘焙能*大限度锁住食材的营养(一般炒熟营养损失25-40%),而且吃了不上*。

所有产品一上市,就受到了加盟商的热烈追捧,顾客的强烈反应,不但迎合了顾客的消费心理,而且还提高了加盟商的销售利润,形势一片大好,令人欣喜。这不仅是产品上的又一次突破,而且这还是另一个消费市场的雏形,善瑞养生坊将带动新一轮礼品市场的春天。

公司毕竟是食品企业,食品企业必须有《食品生产许可证》,这是*起码的法规常识。没有《食品生产许可证》等同于无证驾驶,随时可被国家质监部门查封。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需要规范的厂房和优良的生产设备等硬件,更需要有符合《国家食品质量安全法》的人员配备和管理等软实力,这些软硬条件不是小公司能达到的,所以他们办不到《食品生产许可证》。长沙善瑞获得了《食品生产许可证》。

善瑞养生坊加盟*速发展备受大众的认可,养生饮食是未来的发展趋向,想要成功的在行业内驰骋就一定不能错过该项目选择,公司具有**的实力带领您迈向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