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冰士冰淇淋加盟一定赚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您想要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获得满意的**和辉煌的事业吗?那么下面为您介绍的这一餐饮行业中的美味***,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高,前景很广阔,利润很丰厚,选择这一行业中在市场上*受美食爱好者们欢迎的***酷冰士冰淇淋加盟项目就是您成功创业的*佳之选!

酷冰士冰淇淋加盟项目,产品种类众多,味道鲜美,吸引了众多美食爱好者们的目光,*爆的市场销售量,更是为广大的创业者们带来了*大的致富商机,选择加盟酷冰士冰淇淋错不了,轻松加盟带您轻松走向美好的**道路!

酷冰士冰淇淋投资模式

一,小超市、小卖部、食品店、饮料店代销:在以上场所,无需特别的投入,只要与当地ARCTICZERO酷冰士,代理商达成合作协议,即可代理销售广受欢迎的ARCTICZERO酷冰士,冰淇淋,为自己额外增加一份收益。

二,无需店面,一台设备*不停:ARCTICZERO酷冰士,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品牌影响、经营实力与渠道**,让您无需店面,、餐位和服务人员,仅需一台专业设备即可开张,直接向超市、食品店、饮料店、百货店批发,并且享受公司特价进货与返点的政策支持。对于缺乏资金却又看重餐饮领域的创业者,可以轻松淘得人生第一桶金。具有投入小、易上手、投资回报稳定等优势,较为适,.合二三线城市的经营者。

三,流动经营,超酷的流动车,到哪里都是风景:人多的地方就有商机。ARCTICZERO酷冰士,精心研制的流动售卖车,别看车小,功能齐全,别的冰淇淋店拥有的产品它都有,别的冰淇淋没有的产品它也能制作。创业者只需花费少量资金购置一台流动车,即可在闹市区、商业区、学校周边,哪里人多就去哪,哪里生意好就在哪售卖,变被动经营为主动出击,方式灵活,轻松*钱。

四,迷你冰吧、社区店、商场店、学校门口店:不需太多的面积,无需过多的人手,一般几个平米,一个人,就可以开间ARCTICZERO酷冰士,迷你店,面向上班族、学生、小区居民、商务人士、休闲人群,投入成本少,技术门槛低,坐等**上门。店堂虽然小,但统一形象、标准化管理,大大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五,休闲冰吧、主题餐厅:充分迎合现代人追求休闲、追求时尚的诉求,开一家几十个平米或上百平米的ARCTICZERO酷冰士休闲冰吧或主题餐厅,让顾客在这里可以一次性品尝到所有的冰淇淋产品,同时又能亲身体验参与制作的乐趣,不经意间,就*了人气赢了财气。

六,区域独家代理垄断经营获利丰:对于一些有实力的投资者来说,直接拿下一个区域甚至某个省市的代理权,不但自己做业务*钱,还可以通过发展下级加盟商的形式获利,并享受ARCTICZERO酷冰士总部大客户的政策扶持与返点照顾,**就像滚雪球,越滚越大,越滚越多。

酷冰士冰淇淋加盟项目这一美味***介绍到这里,想要成功创业的您是不是已经被这一项目所吸引了呢?成功创业好项目就在眼前,好商机不能错过!选择加盟酷冰士冰淇淋错不了,成功创业不用愁!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