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8香辣虾麻辣香锅加盟突显商机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9068香辣虾麻辣香锅加盟是近年来迅速发展的一家企业,公司看准了餐饮业的*爆形势投入其中,其拥有完善的运营制度,在**食材品质的情况下历经*家秘制的烹饪**于世,产品口感美味并且价位始终,销售*爆。

民以食为天,大众在美食等项目上的开销不断扩张,这大大的吸引了创业人士的瞩目,9068香辣虾麻辣香锅加盟拥有雄厚的企业实力,推出的产品不仅口感佳并且*具营养特性,在各地的销售都很不错,广受好评。

9068香辣虾创始人生于川北名厨世家,经其多年孤心钻研,*终调制出秘制炒制底料。因于1990年6月8日研定配方,故名“9068”,是为干锅流行之渊源,正统口味之老牌!

随后模仿者渐多,冠以各色香辣干锅门店比比皆是,然其味都不正统。为明宗正味9068香辣虾创始人不再淡出江湖,决定开设门店,以飧食客。天下干锅归一统,9068久赢顺发!

9068香辣虾麻辣香锅加盟优势:

无浪费:食材按份放置,秘制酱料单*包装,安全又节省;

无厨师:标准化烹饪流程,口味有保证,利润更高;

少人力:操作简单,仅需少量切配工及服务员;

无需厨房:只需切配间,占用空间少,实现营业空间*大化,赚钱更多;

无油烟:9068香辣干锅特制锅具,无油烟焖制,保护就餐环境,无需再装修;

无明*:采用特制电磁炉烹饪,无明*更安全。

9068香辣虾麻辣香锅加盟支持:

品牌支持:强大营销手段,塑造强势品牌,成熟市场运营及流程,复制品牌,共享**;

促销支持:开业促销,宣传轰动等方案量身定做;

选址评估:9068香辣干锅总部派人协助门店选址评估;

店面装修:总部提供店面装修补助;

物质支持:设备物质协助;

区域保护:严格规定一定区域内只开一家;

技术培训:黄金店长手把手带店,前厅后堂技术、管理培训。

新品更新:9068香辣干锅,更新速度快,定期推出新品;

广告支持:在全国各大媒体,报刊,杂志,电视台均有广告投放,且逐步加大力度。

9068香辣虾麻辣香锅加盟凭借着出色的发展在各地的销售不断扩张,未来随着经济的推动势必更为具有商机,想要成功的开启**人生就一定不能错过该项目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